[問題] 請教竹南車站到育達科大的交通?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我愛高雄)時間13年前 (2012/12/01 17:05), 編輯推噓2(2015)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第一次來到這個版 想請教交通及住宿路線  是這樣的 我要從屏東前往苗栗的育達科技大學出差 我查了一下他們學校的網頁上的交通位置圖 http://a001.infolib.ydu.edu.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3 因為開會是星期三早上九點開始 所以我會先在苗栗住一晚 但我沒有去過苗栗 不曉得如果依照網頁說明 我是要坐到哪個火車站會有比較多的住宿選擇? 他有後龍 大甲(這在台中)新竹 竹南 苗栗 這些火車站都有車可以到達該校 我考量的點是: 搭客運到校所花費的時間長短(因為這決定我幾點起床退房) 住宿旅館是否有較多選擇(我不太敢住老式旅館) 住宿地點附近熱不熱鬧(我從來沒踏進苗栗過,也想逛逛) 希望苗栗的朋友可以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6.111

12/01 17:30, , 1F
育達在造橋 離後龍和竹南比較近 我建議可以住在竹南市區
12/01 17:30, 1F

12/01 17:36, , 2F
我可以跟你說 公車票價好像30塊
12/01 17:36, 2F

12/01 17:37, , 3F
竹南火車站到育達
12/01 17:37, 3F

12/01 17:38, , 4F
新竹最熱鬧,但搭車過去應該要1:30左右。
12/01 17:38, 4F

12/01 17:39, , 5F
竹南最近,但旅館應該都不新!不然住兆品搭taxi應該不
12/01 17:39, 5F

12/01 17:45, , 6F
但兆品附近除了酒店最多 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12/01 17:45, 6F

12/01 17:47, , 7F
哇哇,剛剛查了一下兆品,太貴了 Orz
12/01 17:47, 7F

12/01 17:49, , 8F
旅館不用到很豪華,但至少希望是商務旅館之類的
12/01 17:49, 8F

12/01 17:49, , 9F
不要是那種2.30年很老派的ox大旅社這樣~
12/01 17:49, 9F

12/01 17:55, , 10F
竹南的水紗蓮囉
12/01 17:55, 10F

12/01 18:03, , 11F
水紗蓮好像很不錯!還有學生專案XD 那就訂這間了,謝謝大家!
12/01 18:03, 11F
修改標題問交通路線^^ 我上了苗栗客運的網頁查詢 但是沒有辦法詳細確認會到育達科大的路線是幾號客運耶? 因為它只有顯示往哪個方向,但站牌名也沒有育達科大這一站...... 另外還想請教,竹南東站搭苗栗客運到育達科大 車程大概有多久呢?謝謝! ※ 編輯: IamKH 來自: 61.62.56.111 (12/01 20:05)

12/01 20:07, , 12F
15分鐘就到了吧,不過車班好像蠻少的
12/01 20:07, 12F

12/01 22:19, , 13F
住的地方請選水沙蓮,因為交通最方便;火車站正前方而已
12/01 22:19, 13F

12/01 22:20, , 14F
苗栗客運 5811 育達校區下車 http://ppt.cc/nNt_
12/01 22:20, 14F

12/01 22:20, , 15F
公車約每20-40分鐘就一班,請到火車站東站搭乘;
12/01 22:20, 15F

12/01 22:21, , 16F
原PO可搭早上8:30從火車站出發車的苗客,會直接進校區。
12/01 22:21, 16F

12/02 18:20, , 17F
謝謝各位!訂房也確認了,很期待這一趟苗栗之行^^
12/02 18:20, 17F
文章代碼(AID): #1GkSWzK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SWzK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