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南庄 神仙谷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Furella)時間13年前 (2012/12/02 02:1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furellastnd.pixnet.net/blog/post/68234190 若不是正巧遇到天雨坍方,神仙谷應該不只這樣吧! 花了大把的時間從山下接駁上山,走了5分鐘的竹林下坡路段, (不過這段竹林仔細的體會,還滿美的!) 就到達神仙谷步道,步道建設良好,多為木棧道。 過了神仙谷吊橋,原本就應該要開始爬坡的,但導遊說前陣子下雨道路坍方, 所以步道已經過不去,大家只能在神仙谷這附近看一看, 每個人都是一頭霧水,因為這個行程事先花了一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到達, 結果沒想到停留半小時而已呀XDDDD 不過溪谷裡水氣打上來很清涼, 夏季來算是避暑所在,在此次員工旅遊中評價中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69.155

12/02 09:55, , 1F
裡面的石門步道雖然封起來,但路況超好,地面都有整理
12/02 09:55, 1F

12/02 09:56, , 2F
完全沒有坍方,頂多圍欄歪掉而己,走起來感覺不錯
12/02 09:56, 2F

12/02 14:00, , 3F
原來是這樣,那時怕危險且時間不夠就沒上去了~
12/02 14:00, 3F

12/04 00:49, , 4F
下完雨去神仙谷雖然很危險,但是可以看到超棒的瀑布
12/04 00:49, 4F
文章代碼(AID): #1GkaXw5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aXw5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