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聯大籃球場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eep going)時間13年前 (2012/12/02 14:5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朋友想去打球,不然身體快發霉了! 想問有在球場附近的朋友現在地板是乾的嗎? 然後有人在打嗎? 怕白跑一趟。 麻煩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9.73

12/02 15:35, , 1F
半山腰球場,風乾效率是很高的!救發霉要曬太陽比較有效
12/02 15:35, 1F

12/03 11:19, , 2F
推原po是常出沒聯大打球的帥哥!
12/03 11:19, 2F
文章代碼(AID): #1GklgSe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lgSe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