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聯絡得到這間計程車行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翱翔的飛鷹)時間13年前 (2012/12/03 00: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12/1晚上在竹南火車站前搭計程車 在車上掉了一隻MP3 目前只記得車頂燈是綠色寫著"X松" X好像是日還是國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車行或是個人可以提供線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3.25
文章代碼(AID): #1GkuWfK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uWfK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