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掛電話x5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B)時間11年前 (2015/03/11 11:17),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po手機排版請見諒 小妹有個問題求解答.. 這幾天計畫要去大湖採快沒了的草莓 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瞭解到要先預約 所以昨天打了電話給某草莓園想先詢問預約 收訊很OK也很有禮貌結果一直被掛電話 不知道是我哪邊講錯話還是怎麼回事 以下為概要 昨天第一通先問這星期四有沒有營業 他說有 講到預約日期(星期四)就被掛電話了 第二通講到價格和可採斤數就被掛電話 第三通詢問當地天氣時就被掛電話(最近中部下雨 怕大湖下大雨) 第四通他說我講話太小聲掛電話(我的錯 今早的第五通派老母出動(被掛到孬了 直接講妥了預約時間 禮貌問對方 貴姓 他說你不用知道然後就被掛電話了 (預約不用知道雙方貴姓嗎..?) 我很怕是因為收訊或什麼原因所以被掛斷 所以才打了比較多次 結果被掛了5通.. 雖然預約成功(? 但是還是很想知道是哪邊出錯了 是我問了不該問的嗎? 是對方個人習慣? 還是苗栗人文風俗?(應該不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50.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043830.A.1A2.html

03/11 11:28, , 1F
也許草莓園也在收訊不好的地方,對方也以為一直被掛電
03/11 11:28, 1F

03/11 11:28, , 2F
話?
03/11 11:28, 2F
有可能 不過總是在話講完就掛斷 才會讓我覺得是不是故意的

03/11 12:29, , 3F
草莓園位置常常收訊不好
03/11 12:29, 3F

03/11 12:32, , 4F
如果打去馬拉邦山一帶的草莓園還蠻容易斷線的
03/11 12:32, 4F

03/11 13:14, , 5F
可能是收訊不好 看有沒有市內電話 比較沒問題
03/11 13:14, 5F

03/11 13:30, , 6F
被掛五次電話你還想去那邊採,也是相當神奇
03/11 13:30, 6F
很怕是自己誤會店家麻..

03/11 15:15, , 7F
有的店家會這樣 我有時候電話詢問(不是草莓園)也會被
03/11 15:15, 7F

03/11 15:15, , 8F
掛電話 是故意掛的
03/11 15:15, 8F

03/11 15:15, , 9F
而且看原po描述的店家態度 是被掛電話耶 不是收訊問題
03/11 15:15, 9F

03/11 15:54, , 10F
我不知道是哪個草莓園 不過我上週六(7)去莓大粒
03/11 15:54, 10F

03/11 15:54, , 11F
草莓超大超甜超好吃 一斤只要150 推薦你去問看看XD
03/11 15:54, 11F

03/11 15:55, , 12F
我摘完後還是有很多大顆的 而且他有三大塊田 推薦
03/11 15:55, 12F
在考慮要不要去這家了XDDD

03/11 16:25, , 13F
為什麼要打這麼多次?
03/11 16:25, 13F
怕是訊號問題 不想誣賴人 不過當下也很抹送就是了(我忍 ※ 編輯: BBTLL (125.224.250.222), 03/11/2015 16:49:07

03/11 17:23, , 14F
掛了五次 還想去 抖m嗎
03/11 17:23, 14F
打去莓大粒確認後決定換家了.. 整個超有禮貌都要哭了 基於禮貌請老母打給原本店家要取消預約然後又被掛電話了x6~(Y http://ppt.cc/jRJk ※ 編輯: BBTLL (125.224.252.203), 03/11/2015 17:37:26

03/11 19:45, , 15F
可能怕聽到下雨你們就不去了 所以開大絕掛電話吧
03/11 19:45, 15F

03/11 20:01, , 16F
採草莓不用預約吧 直接去啊
03/11 20:01, 16F

03/11 20:01, , 17F
而且這麼多家
03/11 20:01, 17F
帶家人去 沒弄好會被罵啊XDDD

03/12 12:42, , 18F
這家客滿換下一家~
03/12 12:42, 18F

03/13 09:02, , 19F
所以是哪間?
03/13 09:02, 19F
X賓。 ※ 編輯: BBTLL (36.233.17.211), 03/13/2015 22:02:38

03/14 14:36, , 20F
請正名好不好
03/14 14:36, 20F

03/14 20:05, , 21F
佳賓?
03/14 20:05, 21F

03/15 01:19, , 22F
莓大粒要上去山上一點,但沿途都有指示牌,不怕採不到
03/15 01:19, 22F

03/15 01:19, , 23F
而且老闆超好的!
03/15 01:19, 23F

03/15 01:21, , 24F
我上去去超盡情的採,量超多,她後面還可以賞花,不知道
03/15 01:21, 24F

03/15 01:21, , 25F
現在花謝了沒.....
03/15 01:21, 25F

03/22 00:12, , 26F
你好有耐心喔,如果是我就不爽去了...
03/22 00:12, 26F
文章代碼(AID): #1K_xEs6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K_xEs6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