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天想去大湖採草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armilla)時間11年前 (2015/03/12 11:2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明天天氣回暖,是否適合去採草莓?前幾天下雨是否會影響草莓品質0.0最近價格 又大概是多少呢? 請大家提供些資訊~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6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130746.A.B53.html

03/12 11:35, , 1F
我上週六(7)去莓大粒 一斤150 自己打去問比較確實喔
03/12 11:35, 1F

03/12 19:54, , 2F
直接買比較好,野外下過雨草莓比較快腐壞,而且天氣
03/12 19:54, 2F

03/12 19:54, , 3F
不好要採有紅的草莓不多,溫室高架種植除外
03/12 19:54, 3F

03/13 21:50, , 4F
上週日採 一斤130 果肉好吃
03/13 21:50, 4F
文章代碼(AID): #1L0GSwj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0GSwj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