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農會 營業時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Ring)時間11年前 (2015/03/17 11:40),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我想辦農會獎學金 農會在假日有營業時間嗎 還是只有平日能申請??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1.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563603.A.0AB.html

03/17 13:40, , 1F
假日沒營業
03/17 13:40, 1F

03/17 13:48, , 2F
大部分的農會都是準時5點下班, 請家人幫你送件吧
03/17 13:48, 2F
好的 謝謝各位回答 ※ 編輯: lilii555816 (140.131.1.51), 03/17/2015 13:55:52

03/17 20:23, , 3F
那又不需要本人,郵寄也可吧,一學期一萬
03/17 20:23, 3F
可以用郵寄的嗎? 或是我這裡的也可以 ※ 編輯: lilii555816 (61.231.36.16), 03/17/2015 22:56:57

03/17 23:23, , 4F
要你戶籍的,農會是各自營業的
03/17 23:23, 4F
我的戶籍還是申請人的戶籍 ?? ※ 編輯: lilii555816 (61.231.36.16), 03/18/2015 00:32:15 ※ 編輯: lilii555816 (61.231.36.16), 03/18/2015 00:32:48

03/18 11:31, , 5F
你家裡的農會會員是哪個農會的 就到那個農會申請
03/18 11:31, 5F
謝謝 那郵局需註明哪個部門收嗎 ※ 編輯: lilii555816 (140.131.1.51), 03/18/2015 14:23:22

03/22 08:46, , 6F
我覺得你明明可以直接打去問,人家回你一個問題你就
03/22 08:46, 6F

03/22 08:46, , 7F
生一個,乾脆不要申請好了
03/22 08:46, 7F
文章代碼(AID): #1L1w8J2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1w8J2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