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請問竹南哪一家肉圓好吃呢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陽光嬉遊午后)時間11年前 (2015/03/17 19:09), 編輯推噓18(1804)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突然吃肉圓 熱心網友請告知地點 謝謝喔 順便頭份地區也報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16.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590565.A.596.html

03/17 20:20, , 1F
昨天吃竹南延平路的天雲扁食 他的肉圓我覺得不錯
03/17 20:20, 1F

03/17 20:20, , 2F
加了很多的蒜頭跟蔥 很對我胃
03/17 20:20, 2F

03/17 20:43, , 3F
三商巧福旁的新竹肉圓,他的意麵也好吃
03/17 20:43, 3F

03/17 20:58, , 4F
大推新竹肉圓,之前看板上推薦去吃,真的不錯
03/17 20:58, 4F

03/17 21:29, , 5F
頭份推尚順的川原肉圓
03/17 21:29, 5F

03/17 21:36, , 6F
川原+1
03/17 21:36, 6F

03/17 22:01, , 7F
都不怎麼樣
03/17 22:01, 7F

03/17 22:19, , 8F
川原好像評價不差
03/17 22:19, 8F

03/17 22:27, , 9F
天雲扁食+肉圓 不錯!
03/17 22:27, 9F

03/17 23:27, , 10F
川原
03/17 23:27, 10F

03/18 12:17, , 11F
龍山路巧味自助餐旁邊的肉丸
03/18 12:17, 11F

03/18 15:34, , 12F
頭份中正路開源社旁邊小巷進去的旭光冰果店,冬天賣肉圓,
03/18 15:34, 12F

03/18 15:34, , 13F
夏天賣冰棒,相當推薦。
03/18 15:34, 13F

03/18 15:41, , 14F
天雲不錯啊
03/18 15:41, 14F

03/18 15:48, , 15F
川源好吃,但是貴,個人最高紀錄一次吃7個
03/18 15:48, 15F

03/18 17:18, , 16F
真心不騙 唯一推薦 中港肉圓
03/18 17:18, 16F

03/18 23:47, , 17F
天雲扁食+肉圓 +1
03/18 23:47, 17F

03/19 08:11, , 18F
我喜歡新竹的一間肉圓,好像在國小附近巷裡,沒招牌。離題
03/19 08:11, 18F

03/19 08:11, , 19F
了XD
03/19 08:11, 19F

03/20 18:53, , 20F
中港肉圓,自從老老闆不做後,味道整個走鐘~
03/20 18:53, 20F

03/20 22:24, , 21F
其實這半年來 換回親人接手後 味道有回來啦XD
03/20 22:24, 21F

03/28 10:59, , 22F
我覺的還是沒以前以前好吃
03/28 10:59, 22F
文章代碼(AID): #1L20jbM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20jbM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