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現在還有草莓可以採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海)時間11年前 (2015/03/18 15:4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因為有朋友想採草莓,想問一下現在大湖或是崎頂還有草莓可採嗎? 也請各位推薦草莓園,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2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664741.A.4CE.html

03/18 15:57, , 1F
有啊,大湖。買現成的有100塊一斤。
03/18 15:57, 1F

03/18 21:47, , 2F
馬拉邦山裡面還很多
03/18 21:47, 2F

03/18 21:48, , 3F
但他們一直摘拿下山去賣 上禮拜去爬山還看到滿滿的都沒摘
03/18 21:48, 3F

03/19 00:35, , 4F
到四月初都還有
03/19 00:35, 4F
文章代碼(AID): #1L2IqbJ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2IqbJ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