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車子在大潤發被撞了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AKI)時間11年前 (2015/03/18 20:35),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16)
留言3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聲明 這篇是事情過了兩週 車主還在崩潰的討拍哭哭文 文筆不太好 不喜歡此種類型文的大大 麻煩左轉 謝謝唷 //----------- 3/8早上去大潤發頭份店購物 半小時購物完之後到家才發現前方被撞了兩個凹洞 剛好前一天出遊有對車子拍照 雖然有下車也沒有離開車子太遠 而且開車的途中全程行車記錄器有記錄 確認車子是在停車場內被撞的 所以又開回去大潤發請求協助 又因調資料需要備案 所以當下就報警了 幾分鐘後來了兩個警察 其中一位警察先跟我講關於在私人停車場的事故不算交通事故 不算肇逃 我說我知道 我至少要抓到兇手是誰 剩下的就請保險公司處理 (題外話, 這根本鬼法條, 那不就鼓勵人在私人停車場發生事故先烙跑就對了 反正不算肇逃 沒抓到算賺到 抓到了也只能民事求償 看誰時間多上法院) 後來這位警察還用我感覺不太舒服的口氣問我 "怎麼確認是在這邊被撞的?" "你有什麼證據?" "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可以證明嗎?" 有點無言.... 我自撞還敢過來調帶子嗎? 另外一個警察更說 "這還好嘛, 幾千塊而已" 當下很想嗆回去, 不過有忍住.. 最後有位工作人員跟我說 "監視器沒照到" 說完就轉身走了 感覺非常不受尊重 (關於這點我回家有寫客訴信 隔天接待課長有回電致歉 也說會將增加監視器的要求往上 報) 由於個資法的關係 我沒辦法進機房確認畫面 只能依警方的說法為準 大潤發頭份店拍攝停車場的監視器 只有入口和出口 其他角度都是往賣場方向 再依據車子撞三次就會沒感覺的定律 大潤發停車位的大小 我相信這位車主一定會再犯 所以你若是愛惜車子的車主 建議你不要去大潤發頭份店購物 除非有裝停車監控的行車記錄器 不然是你抓不到兇手的 車才牽兩個星期的小白 http://i.imgur.com/V1L1Sp9.jpg
哭哭 http://i.imgur.com/VwuyduB.jpg
http://i.imgur.com/GLFkcd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19.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682126.A.16D.html

03/18 20:37, , 1F
撞的好誇張
03/18 20:37, 1F

03/18 21:31, , 2F
好扯
03/18 21:31, 2F

03/18 21:44, , 3F
拍拍
03/18 21:44, 3F

03/18 21:46, , 4F
原po拍拍~不過這年頭行車紀錄器真的要裝好一點
03/18 21:46, 4F

03/18 21:47, , 5F
有沒有可能是手槌的或腳踹的??沒看到板金上有別的顏色
03/18 21:47, 5F

03/18 21:48, , 6F
之前新聞有報導賣場非道路所以可能無法請警察處理;或許可以
03/18 21:48, 6F

03/18 21:49, , 7F
調監視器來抓兇手;話說新車滿一年不是可免費板金+烤漆? 因為
03/18 21:49, 7F

03/18 21:49, , 8F
我妹的史威富也是括到一年滿免費烤漆+板金,不過停在路邊又被
03/18 21:49, 8F

03/18 21:49, , 9F
A到掉了漆
03/18 21:49, 9F

03/18 22:16, , 10F
是藍色的車 肇事的車漆黏在車上 已經被我推掉一點了
03/18 22:16, 10F

03/18 22:21, , 11F
全台停車場都有機會遇到這種事好嗎?愛車就別去停大潤發
03/18 22:21, 11F

03/18 22:22, , 12F
是怎麼推出此結論的啊,甘脆都停家人改走路吧!
03/18 22:22, 12F
抱歉 我少打幾個字 是大潤發頭份店 我會發這篇崩潰文是因為在M01有人發文在costco被撞 是有調出畫面的 當然如果你剛牽車兩週就要找鈑烤廠 還覺得心情不錯的 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編輯: tamixavier (114.34.219.14), 03/18/2015 22:35:42

03/18 22:46, , 13F
沒有啦,拍拍,知道你難過又要燒錢修理。只是鄉民們看熱
03/18 22:46, 13F

03/18 22:46, , 14F
鬧的比祝福多…你懂的。
03/18 22:46, 14F

03/18 22:48, , 15F
去搜尋凹痕修復(鈑金達人?),新竹有!因為看起來不太需要
03/18 22:48, 15F

03/18 22:48, , 16F
新車有甲式保險嗎?
03/18 22:48, 16F
只保丙式 因為上部車開了好幾年沒被撞過 果然不能鐵齒 哭哭

03/18 22:50, , 17F
烤漆;有那種可以用吸盤拉的試試,比鈑烤便宜很多;在推粗臘
03/18 22:50, 17F

03/18 22:52, , 18F
樓上分享的不錯
03/18 22:52, 18F

03/18 22:57, , 19F
同樣白車,小傷很不明顯!但鈑金修復無法100%復原,先讓店家
03/18 22:57, 19F
謝謝 我知道新竹有鈑金達人 但老闆生意太好又不做預約 前一天說早上可以看 隔天還請假找他但車庫早停滿了 白跑一趟 還要另外再找 不過原漆沒傷到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 編輯: tamixavier (114.34.219.14), 03/18/2015 23:15:58

03/19 02:47, , 20F
這種事怪大潤發幹嘛 又不是他撞你車
03/19 02:47, 20F

03/19 02:51, , 21F
照你這說法全台很多路邊收費停車格也沒監視器
03/19 02:51, 21F

03/19 02:52, , 22F
那乾脆別開車出門
03/19 02:52, 22F

03/19 09:10, , 23F
無聊
03/19 09:10, 23F

03/19 10:31, , 24F
真的停大賣場都沒保障嗎 無法無天的感覺
03/19 10:31, 24F

03/19 11:22, , 25F
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早挨晚挨之分!錯在肇者而非地
03/19 11:22, 25F

03/19 11:59, , 26F
好凹!
03/19 11:59, 26F

03/19 12:26, , 27F
這種事情不只會在大潤發發生...別想的全台灣都不能開車
03/19 12:26, 27F

03/19 13:12, , 28F
好大洞!!
03/19 13:12, 28F

03/19 13:47, , 29F
搞的好像大潤發的錯一樣
03/19 13:47, 29F

03/19 13:47, , 30F
沒照到不然想怎樣處理?
03/19 13:47, 30F

03/19 15:04, , 31F
你再找一下,月初新竹好像有看到2.3家,但我的傷重無救:-(
03/19 15:04, 31F

03/19 18:43, , 32F
我之前找的資訊已寄信給你了,祝您能修復阿~
03/19 18:43, 32F

03/19 20:25, , 33F
被撞 還要叫別人不要去大潤發- -
03/19 20:25, 33F

03/19 21:35, , 34F
拍拍 題外話推一下swift sport
03/19 21:35, 34F

03/22 20:02, , 35F
竹南頭份的警察不意外~
03/22 20:02, 35F

03/29 10:18, , 36F
這警察夠廢 知道他們的名字嗎?
03/29 10:18, 36F
文章代碼(AID): #1L2N4E5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2N4E5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