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加里山的杜鵑開了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oceanwide)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9: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近期去爬加里山嗎? 預計下周去 不知杜鵑是否已盛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09.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849680.A.F34.html

03/21 18:39, , 1F
我今天有去,杜鵑還沒開,一葉蘭只有開幾朵而已。
03/21 18:39, 1F

03/22 14:14, , 2F
開了,一葉蘭葉盛開鑼!
03/22 14:14, 2F
文章代碼(AID): #1L2_-Gy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2_-Gy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