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苗栗往台北的客運有無可能改走頭屋交流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3/19 16:0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沒有頭屋交流道,當然只能走公館交流道 從台北出發,公館也比頭屋交流道遠了七公里 頭屋交流道與苗栗車站距離比公館交流道少了超過一公里 沿途走為公路,也比中正路中山路要寬敞順暢 如果改走頭屋交流道,時間比較省,票價應該也會降 但是南苗和公館比較不方便... 期待往台中路線能夠復活,往南當然走公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9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752507.A.4FE.html

03/19 16:35, , 1F
這條路線很大部份的客源就是南苗跟公館,北苗的人搭火車方便
03/19 16:35, 1F

03/19 16:45, , 2F
水流娘也是有人要上車的...
03/19 16:45, 2F

03/19 17:22, , 3F
卡法規、看業者要不要送
03/19 17:22, 3F

03/19 20:24, , 4F
這樣銅鑼也順便繞吧!
03/19 20:24, 4F

03/20 14:16, , 5F
國道客運走市區距離不宜太長,但苗栗的市區接駁實在...
03/20 14:16, 5F
文章代碼(AID): #1L2eFx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2eFx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