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苗栗往台北的客運有無可能改走頭屋交流道
以前沒有頭屋交流道,當然只能走公館交流道
從台北出發,公館也比頭屋交流道遠了七公里
頭屋交流道與苗栗車站距離比公館交流道少了超過一公里
沿途走為公路,也比中正路中山路要寬敞順暢
如果改走頭屋交流道,時間比較省,票價應該也會降
但是南苗和公館比較不方便...
期待往台中路線能夠復活,往南當然走公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9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752507.A.4FE.html
→
03/19 16:35, , 1F
03/19 16:35, 1F
→
03/19 16:45, , 2F
03/19 16:45, 2F
→
03/19 17:22, , 3F
03/19 17:22, 3F
→
03/19 20:24, , 4F
03/19 20:24, 4F
→
03/20 14:16, , 5F
03/20 14:16,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