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紅棗自甜 補氣養肝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arina)時間11年前 (2015/03/21 0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 地  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館義路43-6號 電  話:037-23908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11:00~14:00 / 17:10~20:00     星期六、日 11:00~14:30 / 17:10~20:30 完整圖文版 http://na10816.pixnet.net/blog/post/411224497 還在採草莓時,朋友就說晚上要帶我們去吃他們家的愛店棗莊 不但使用紅棗入菜,而且連招待的熱茶都是紅棗茶!! 看朋友在講時自己口水都快流下來,我們也就帶著萬分期待的心情隨行啦!~ 棗莊的位置不算好找,找路時要多注意路上的指示牌~ 有私人停車場,很大一個哦!~停車很方便!! 外面造景也不錯,但今天來去匆匆,所以照片不多... 櫃檯不少紅棗製品也有一些苗栗特產。 菜單封面封底用的是木頭,很可愛呢!! 菜單裡有提供排行榜可以給不知如何下手的人參考。 也有配合不同人數的套餐,覺得滿貼心的!~ 但我們是選擇了單點,這樣才能每道都是超想吃的!! 點餐時有些菜名有看沒有懂,還找了服務人員問,態度很親切!! 雖是平日晚上但店內生意還是很好,還有外國遊客呢。 碗筷擺好準備開動啦~ 白飯是直接上一盆的,不夠可以再續;加了紅棗一起煮,吃起來有點淡淡的甜味!~ 旁邊的是紅棗茶,喝起來沒有加糖但也透著紅棗本身的甘甜,越喝越順口~我喝了好幾杯 :P 紅棗醉雞(小) $ 290 這道是朋有點的,不喝酒的我自從之前在嘉義吃過紹興醉雞後就一直很排斥以酒入菜(湯 類的除外) 嚐了一口,雖然有酒味但並不嗆口,肉質也相當柔軟,雖然還不到超級美味 但不愛酒味入菜的我,仍然覺得是好吃的!~ 梅汁鮮魚片 (小) $ 290 排行榜上TOP 1的一定要叫來吃吃看~ 糖醋魚的概念,但醬汁加了梅汁,吃起來甜甜香香更有層次 這醬汁超級下飯!!如果吃飯喜歡澆鹹的白飯數量會+1~ 脆皮豬腳 $ 490 這只有大份的,所以建議人多才點 最受不了豬腳皮弄得酥酥脆脆,咬在嘴裡又充滿膠原蛋白的滑嫩感了 搭配旁邊的胡椒很加分,但我不愛吃瘦肉,總覺得瘦肉的部分有點多:)) 客家小炒(小) $ 230 對這道沒有太多印象,可能平常太常吃了 但味道應該還是滿不錯的,因為這整頓吃下來並沒有覺得點到地雷的感覺!~ 福菜湯 $ 170 當時只想說點個湯來配飯,所以挑了個最便宜的湯品 但可能我不愛福菜,這湯對我來說略顯普通,下次會想點紅棗雞湯!~ 椒鹽肥腸 $ 290 這天吃飯人多所以照片大都按了快門就收手,這張雖然拍得很糟 但這道肥腸在今天可是我私人排行榜的TOP 2 這肥腸處理得非常乾淨,完全不臭,而且外酥內軟! 水牛泡棗(小) $ 290 這道就是我當天的TOP 1了!~ 送上桌時氣勢逼人,聞起來又香又辣!! 牛肉條超嫩!熟的相當恰到好處~湯汁拿來拌飯完全是+2的等級 現在想到還是口水直流>"< 一行7個人吃下來份量很夠,還有點吃不完 價格上也很實惠,一人300元不到!!~ 是下次到訪苗栗還會想去吃的餐廳 可惜我還是覺得要人多來才適合,如果人少我會選擇pass 不然能點的菜太少了!!~ 另外如果白天來,棗莊設有可愛動物區,可以去逛逛 而棗莊雖然沒有提供寵物餐食 但可以攜帶寵物入內哦!!方便了很多毛小孩的爸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20.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6871585.A.FD9.html
文章代碼(AID): #1L35KX_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35KX_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