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大自然草莓園 深山採草莓 又紅又甜好好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軟軟)時間11年前 (2015/03/23 19:11),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痞客邦無人物無音樂圖多版本: http://puddingann.pixnet.net/blog/post/272512960 剛剛玩完了大湖酒莊吃飽喝足了~要去深山裡面採草莓囉!!! P1320462.jpg 這次軟西選的是大自然草莓園~ 因為其他的沒有車不方便,大自然草莓園很貼心的有提供接駁車喔! 一個人來回100元~老闆親自載你上山去採草莓~車子就長這樣~ P1320499.jpg 不過因為也只有老闆一個人~所以記得前一天打電話給老闆預約喔~ 還有當天也要再跟老闆確認時間 軟西跟柯柯是在大湖酒莊完一圈後跟老闆約半小時後, 所以大概上山已經三點多了~ 連絡方式可以參考大自然酒莊的官方部落格喔~老闆姓謝~人很和藹親切哈哈 因為比較偏離觀光區~所以這邊草莓又大又紅~重點是沒有很多人你可以慢慢採XD又不會都 採不到草莓喔~ P1320455.jpg 放眼望去都沒有人阿哈哈哈,可以盡情採了 P1320456.jpg 柯柯軟西都是第一次採草莓,老闆叮嚀,不可以邊採邊吃喔,畢竟還是要洗一洗比較乾淨 啦,而且都吃掉了老闆要怎麼辦XD~ 請你吃一顆可以~可是其他的記得採上來好好清洗秤好重再吃唷 P1320462.jpg 老闆很阿莎力~說採越多算越便宜~哈哈等等來看成果吧 P1320467.jpg 這邊的草莓都是老闆自己親手照料的啦~鮮紅的草莓自己採起來真的很過癮 P1320468.jpg P1320480.jpg P1320483.jpg 一串的草莓好可愛!!! P1320485.jpg 記得不要採到還是綠色的草莓喔~ P1320488.jpg 另外,採草莓也要注意,要記得看一下整顆草莓再把他剪下來~不然有時候會前面看起來 鮮紅完整~但是後面其實已經撞爛了唷~P1320489.jpg 切記要把草莓正反都看一看再採下來(不過要溫柔對待他們唷~不然草莓很容易就撞壞了) P1320490.jpg 還有還有,有聽說葉子下面會藏有比較紅比較甜的草莓喔,因為有被保護吧(?)哈哈像軟 西翻開這葉子就找到鮮豔的草莓了! P1320484.jpg 其實真的不用採太久~大概半小時左右就蹲累了(哈哈哈) P1320492.jpg 上來秤了之後~老闆也是裝很大一盒算我們300元整~覺得很划算而且真得是很重塞滿滿的 草莓喔~ P1320500.jpg 回程的路上老闆還直接載我們到新竹客運總站搭車~就不用在大湖酒莊那邊跟大家搶位子 啦XD 推薦謝老闆的大自然草莓園喔~草莓新鮮好吃,重點是回去吃真的都好甜阿~~~果然是自己 採的最有味道 要去採草莓的記得預約時間,也可以去陪陪老闆聊聊天喔~:) 愛評網版本: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29030 採草莓前可以來大湖酒莊玩喔! http://puddingann.pixnet.net/blog/post/272509021 -----玩樂資訊----- 大自然草莓園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台三線134.2km處 電話:0982-675387或0955-659056 謝老闆 交通:可預約專車接送 官方部落格:大自然草莓園 臉書粉絲團:大自然草莓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23.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7109114.A.48B.html ※ 編輯: puddingann (61.228.123.192), 03/23/2015 19:12:18

03/24 03:04, , 1F
有編輯過卻懶得把檔名刪掉?
03/24 03:04, 1F
文章代碼(AID): #1L3_JwI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3_JwI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