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買蛋的問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3/23 17:30),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最近都自己料理三餐, 想煮蛋來吃,難道蛋只能在超商購買嗎? 有google過苗栗 蛋行,之類的 但都沒有答案, 想問大家蛋都去那購買? 有蛋行嗎?菜市場有嗎? 我是住苗栗市區,希望臨近較好 手機排版 請見諒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3.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7103011.A.B1A.html

03/23 18:02, , 1F
怕超市一盒吃不完 可以去菜市場有零售的
03/23 18:02, 1F

03/23 18:03, , 2F
有些雜貨店也有,像是台銀對面、台哥大隔壁的雜貨店
03/23 18:03, 2F

03/23 18:25, , 3F
雜貨店
03/23 18:25, 3F

03/23 18:33, , 4F
玉清街全家對面...我每次都買2~3顆
03/23 18:33, 4F

03/23 19:04, , 5F
玉清路的瑞士烘焙屋隔壁
03/23 19:04, 5F

03/23 19:07, , 6F
謝謝樓上的幾位,我之後的三餐可以更豐富了~
03/23 19:07, 6F

03/23 19:07, , 7F
對了,我沒有買過蛋QQ
03/23 19:07, 7F

03/23 19:07, , 8F
蛋是秤重賣的嗎?一顆蛋約多少?
03/23 19:07, 8F

03/23 19:57, , 9F
南苗市場(從光復路進去)的第一個岔路口的雜貨店有賣
03/23 19:57, 9F

03/23 19:58, , 10F
外面會擺很多20元一包的餅乾那家.白蛋一斤30-39
03/23 19:58, 10F

03/23 20:00, , 11F
一斤大的蛋約10粒.小的蛋可以買12粒(自己挑要的大小)
03/23 20:00, 11F

03/23 20:02, , 12F
他是稱重賣.我買過五粒蛋~(蛋價是幅動的.每次去價格都
03/23 20:02, 12F

03/23 20:05, , 13F
會有點差別) 這一家 http://ppt.cc/W3xM
03/23 20:05, 13F

03/23 21:38, , 14F
黃昏市場旁邊雜貨店 玉清全家對面都有雜貨店
03/23 21:38, 14F

03/23 23:34, , 15F
QQ好感動 謝謝大家 願意協助我
03/23 23:34, 15F

03/24 04:45, , 16F
市場旁邊有間太公鹽可以去看看
03/24 04:45, 16F
文章代碼(AID): #1L3zqZi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3zqZi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