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苗栗苑裡_ 紅蟻義式健康料理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南瓜與美乃滋)時間11年前 (2015/03/24 11:2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4DW0bV ] 作者: standinghere (南瓜與美乃滋)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苗栗苑裡_ 紅蟻義式健康料理 時間: Tue Mar 24 11:20:27 2015 餐廳名稱:紅蟻義式健康料理 消費時間:2015年/02月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信義路 (台中銀行斜對面) 電話:037-851058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部落格圖文版 http://standinghere.pixnet.net/blog/post/42111685 】 紅蟻義式料理 (以下簡稱紅蟻) 位於苗栗苑裡這小鎮, 說不上多特別或有設計感, 門面也很低調, 但整體裝潢過, 乾淨寬敞, 在苑裡這小地方也算是難得正式的餐廳了! 也所以生意一直都蠻好的, 網路上也搜得到幾篇食記呢~ http://pic.pimg.tw/standinghere/1426586530-3013233898.jpg
餐點還蠻多元的, 主打是義大利麵, 另外還有焗烤、炒飯、小火鍋和各式飲品點心, 也有一類是專門 for 吃素的朋友, 算是面面俱到喔! (但有點像是茶坊的菜單哈哈哈) 不過廚房裡好似老闆一人在忙, 所以出餐速度會稍慢一些。 而廚房和櫃台共用, 是半開放式的, 所以有可能用餐其間聽到油煙機的聲音喔! / 餐點都不超過 $200, 而且加 100 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有沙拉、濃湯、麵包、飲料, 可以說是非常平價喔! 沙拉使用的是優格醬, 吃來酸酸甜甜的頗開胃, 而濃湯是奶油濃湯, 麵包則是全麥吐司抹上大蒜醬... 都不錯吃, 但就是中規中矩的。 http://pic.pimg.tw/standinghere/1426586537-4111504988.jpg
主餐我選了奶油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如果選項中有南瓜醬通常會被我優先選擇... 什麼紅醬白醬的都好膩喔! 結果我還蠻喜歡的, 南瓜醬很濃郁, 濃得都快化不開, 但加了奶油入口後又十分滑順, 麵條煮得洽好, 雞肉也很嫩... 好吃呢! http://pic.pimg.tw/standinghere/1426586539-2743210980.jpg
附餐飲料是限 50 元的紅茶、綠茶、可樂等, 超過的補差價即可。 想説喝個比較不一樣的, 我就選了芋頭拿鐵 $100... f13 哈哈哈哈超跳 tone 的, 但其實也就是芋頭牛奶啦! 很好喝喔! 沒有那種誇張的紫色應該是用煮過的芋頭去打的, 嘴裡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但整杯也是很濃郁, 極有飽足感, 吃完那盤義大利麵再來上這杯, 真有點吃不消, 我飽到快翻過去, 最終還是留了1/3 杯 / 以上就是簡單的用餐內容啦, 有機會到苑裡或苗栗海線一帶,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不妨考慮一下紅蟻... 然後有人説他們的燉飯比義大利麵厲害, 喜歡燉飯的人也可以試試 (再歡迎回來報告喔嘻嘻) -- 站在這裡 | 部落格 http://standinghere.pixnet.net/blog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andinghere.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1.19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7167232.A.95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tandinghere (210.71.190.1), 03/24/2015 11:20:44

03/24 22:42, , 1F
每次只有路過,感覺還可以
03/24 22:42, 1F

05/08 17:51, , 2F
這間還不錯吃
05/08 17:51, 2F
文章代碼(AID): #1L4DWDm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4DWDm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