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最近看到停車格要收費的新聞...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森林海)時間11年前 (2015/03/27 15:24),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柯p將台北市5w個免費停車位,要開始收費了 我在想苗栗什麼時候也可以 每次去中苗的黃昏市場買菜,對面都找不到停車位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後來我早上經過那裡,才知道原來都被附近的居民停走了 難怪停車位難求 還有今早經過北油時 對面的停車位也被放上 2個三角椎+1個水桶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抵制路霸?) 我心理在想~~幹這三小 苗栗市的人口突然變很多,尤其是福星、嘉新、嘉盛一帶 優秀的良田沒了,多了人,多了車,出門都要會車了= = 約莫十年前,都沒這種煩惱... -- 再好、再不好,那都已經過去了 你還有下一個明天,還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因為陳金鋒 52號變的更有意義~~~~ ~J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0.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7441045.A.8E9.html

03/27 15:27, , 1F
希望竹南頭份都收一收
03/27 15:27, 1F

03/27 15:40, , 2F
苗栗缺錢,收費遲早的事
03/27 15:40, 2F

03/27 16:17, , 3F
苗栗尚需進步的地方可多著呢!加油吧!
03/27 16:17, 3F

03/27 16:24, , 4F
收費很好啊,看到一堆路霸就賭爛
03/27 16:24, 4F

03/27 18:16, , 5F
幾十年前就需要加油了,到現在只是越差越多.......
03/27 18:16, 5F

03/27 18:18, , 6F
中苗現在有免費停車場 還是看到很多臨停...
03/27 18:18, 6F

03/27 19:21, , 7F
支持收費!! (反正我只有摩托車
03/27 19:21, 7F

03/27 19:40, , 8F
北油霸佔車位的都是攤販
03/27 19:40, 8F

03/27 21:11, , 9F
市(鎮)公所有權提出,縣政府有權審核,來來來看那一方不想打
03/27 21:11, 9F

03/27 21:13, , 10F
假球,也許到那個地步才會有收費的可能呦,這問題還是別思考
03/27 21:13, 10F

03/27 21:13, , 11F
了吧,太傷神了阿~
03/27 21:13, 11F

03/27 21:15, , 12F
舊聞news:苗栗3市區停車難 將提報路邊收費 (2015.1.16)
03/27 21:15, 12F

03/27 21:24, , 13F
(目前的態勢:大家都想打假球,所以這個問題~大概短期無解)
03/27 21:24, 13F

03/27 21:25, , 14F
(這個地方不管是鄉鎮市公所還是縣政府很喜歡給民眾壓力測
03/27 21:25, 14F

03/27 21:26, , 15F
試阿~無誤)
03/27 21:26, 15F

03/28 13:29, , 16F
打1999就可以掃除那些路霸了
03/28 13:29, 16F

03/28 16:15, , 17F
打1999真的有用?今天在市區看到橋上有紅線還停兩輛車
03/28 16:15, 17F

03/28 16:17, , 18F
停車收費+取締路霸,停車問題可以解決一半吧
03/28 16:17, 18F

03/28 21:03, , 19F
早就該收費了,使用者付費很合理啊
03/28 21:03, 19F

03/28 21:04, , 20F
一大堆覇佔車位的路覇,真的很…………
03/28 21:04, 20F
文章代碼(AID): #1L5GMLZ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5GMLZ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