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勝興車站往鯉魚潭水庫
下周想去車站->斷橋->水庫 玩
不過google map看了一下
路"看起來很像"單行道
尤其是車站那邊
我想請問汽車是否可以直接開過去?
還是說那邊禁止通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50.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7619588.A.CB6.html
推
03/29 17:06, , 1F
03/29 17:06, 1F
→
03/29 17:06, , 2F
03/29 17:06, 2F
推
03/29 17:32, , 3F
03/29 17:32, 3F
→
03/29 18:06, , 4F
03/29 18:06, 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