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勝興車站往鯉魚潭水庫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文)時間11年前 (2015/03/29 16:5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周想去車站->斷橋->水庫 玩 不過google map看了一下 路"看起來很像"單行道 尤其是車站那邊 我想請問汽車是否可以直接開過去? 還是說那邊禁止通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50.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7619588.A.CB6.html

03/29 17:06, , 1F
你從勝興車站到斷橋再到鯉魚潭水庫,這樣的方向前進是可
03/29 17:06, 1F

03/29 17:06, , 2F
以的
03/29 17:06, 2F

03/29 17:32, , 3F
開車是可以的...只是技術要有...還要有運氣(對向不要有車)
03/29 17:32, 3F

03/29 18:06, , 4F
3Q~
03/29 18:06, 4F
文章代碼(AID): #1L5xy4os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5xy4os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