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不滿吳宜臻頻「唱衰苗栗」徐耀昌嗆一起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yuiler0512)時間11年前 (2015/07/16 16:23), 11年前編輯推噓-27(123950)
留言101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YU0169 (青蛙下蛋)》之銘言: : 不滿吳宜臻頻「唱衰苗栗」 徐耀昌嗆:「一起出來捐錢」 :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財政陷絕境,政院公布《地方政府財政紀律異常之控 : 機制》,縣長徐耀昌指接受與否仍需研議,隨後砲轟立委吳宜臻頻上電視放冷箭、唱衰 : 栗,更嗆吳捐多少錢他就捐多少,更要吳不要無謂政治化。 : 苗栗縣長徐耀昌受訪、怒嗆立委吳宜臻不要唱衰苗栗後後,在動土典禮中仍氣憤難消, : 向同黨立委徐志榮,及無黨籍頭份鎮長徐定禎抱怨。(記者鄭鴻達攝) : 苗栗縣發不出公務員薪水、退休金頻上媒體版面,行政院昨公布《地方政府財政紀律異 : 之控管機制》,指若地方政府因財政困難無法支付人事費時,須先提出財政改革報告, : 同意進入管控機制,中央方可提前預撥一般性補助款。 :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上午出席頭份鎮雨水下水道工程動土典禮,媒體訪問是否接受政院控 : 機制,徐耀昌指不敢正面答覆,縣府當然責無旁貸配合中央,但縣府非縣長一人說了算 : 會努力協商取得共識,將於下午召開協商。 : 對於是否跟進雲林縣長刪除特別費,徐耀昌罕見動怒指出,對債務應先思考開源節流而 : 針對個人,並向吳宜臻喊話一起捐薪水,「看她敢不敢?」徐指其為「幹過立委的人」 : 要吳不要講風涼話,在這節骨眼應共體時艱解決財務困難。 : 徐耀昌憤怒地反問吳宜臻「給苗栗什麼?」並說立院這麼多立委如此支持苗栗,吳卻頻 : 節目放冷箭、唱衰苗栗,盼吳拿出良知,財務危機如此嚴重還這麼「小鼻子小眼睛」, : 花自己錢出國卻被吳見縫插針,並大嘆這樣「沒意思啦!」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81082 : 叭叭 吳宜臻只會放炮不會做事 還不快下台! 老實說徐耀昌應該先跟中央借錢 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先發給公務員薪水 苗栗的公務員也是要養家活口 大家不應該在這時搞階級鬥爭 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BCB520/index.asp 分享這本書給大家參考 樽節可能對於苗栗無法改變太大現狀 台灣也許窮怕了 認為樽節就是好的 殊不知更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後果 有人說換人做做看更是完全不可能 今天不是說換個黨就能解決的 DPP真的比較好嗎? 看看陳菊在高雄市負債 以及高雄薪資問題可以知道 不代表另個政黨比較好 而發不出薪水遲早會爆發 不是不爆 只是時機未到 總之希望徐縣長能好好執政 而不是總透過媒體來講前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4.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034980.A.20C.html ※ 編輯: yuiler0512 (223.139.125.136), 07/16/2015 16:24:01

07/16 16:27, , 1F
高雄人按2
07/16 16:27, 1F

07/16 16:29, , 2F
2沒壞
07/16 16:29, 2F

07/16 16:32, , 3F
恭喜苗栗 贏了高雄
07/16 16:32, 3F

07/16 16:35, , 4F
發不出薪水的又不是高雄 一直被拖出來鞭
07/16 16:35, 4F

07/16 16:35, , 5F
人家高雄的資產是負責的5倍,你苗栗有什麼??
07/16 16:35, 5F

07/16 16:37, , 6F
要不要google一下高雄總資產共多少再來發文?只會提
07/16 16:37, 6F

07/16 16:38, , 7F
舉債部份根本等著被打臉。呵
07/16 16:38, 7F

07/16 16:39, , 8F
去看看昨天新聞龍捲風 高雄蓋了哪些蚊子館吧
07/16 16:39, 8F

07/16 16:41, , 9F
高雄有哪些蚊子館我不知道 我知道苗栗最有名的馬糞館
07/16 16:41, 9F

07/16 16:45, , 10F
還有人看新聞龍捲風喔
07/16 16:45, 10F

07/16 16:46, , 11F
網路酸辣湯比較好看
07/16 16:46, 11F

07/16 16:46, , 12F
你要是捷運、輕軌 再來跟高雄比好嗎??
07/16 16:46, 12F

07/16 16:47, , 13F
總資產是誰估計出來的呀?阿鴻的燈會也說帶來幾十億商
07/16 16:47, 13F

07/16 16:47, , 14F
機!事實是?
07/16 16:47, 14F

07/16 16:49, , 15F
煙火帶來的商機比較大吧 提高苗栗可見度
07/16 16:49, 15F

07/16 16:51, , 16F
商機沒轉成稅收對地方財政於事無補
07/16 16:51, 16F

07/16 16:56, , 17F
看到高雄這段就是2
07/16 16:56, 17F

07/16 17:08, , 18F
不要再拿高雄救援了,林盃頭份人都看不下去
07/16 17:08, 18F

07/16 17:24, , 19F
什麼理論都有,但很多理論是對立的,要選擇啊..
07/16 17:24, 19F

07/16 17:25, , 20F
以不該樽節來說,以有家人來說,那為什麼不先救包商?
07/16 17:25, 20F

07/16 17:26, , 21F
為什麼公務員有信賴保護,而包商卻沒有?
07/16 17:26, 21F

07/16 17:26, , 22F
包商是和國家簽合約,他們也很無辜啊..
07/16 17:26, 22F

07/16 17:27, , 23F
相反的看我前面發的那一篇,公務員應該要共體時艱,以後
07/16 17:27, 23F

07/16 17:27, , 24F
才會認真看待稅金,不是嘛..
07/16 17:27, 24F

07/16 17:28, , 25F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這不是包商的責任
07/16 17:28, 25F

07/16 17:28, , 26F
而是政府的責任啊..
07/16 17:28, 26F

07/16 17:30, , 27F
如果信賴保護破了會怎樣? 那還有誰想當公務員,是吧..
07/16 17:30, 27F

07/16 17:31, , 28F
那不是正好解決問題嘛,苗栗約聘僱超收耶.. 要走不送啦~
07/16 17:31, 28F

07/16 18:05, , 29F
包商請款都排到4000多號了 已經有20家倒閉了 無能為力
07/16 18:05, 29F

07/16 18:22, , 30F
借什麼 苗栗人每個掏七萬快出來就解決了啊 哈哈
07/16 18:22, 30F

07/16 18:23, , 31F
苦可以苦縣民 窮怎麼能窮縣長
07/16 18:23, 31F

07/16 18:24, , 32F
我還沒領到薪水 但我反對徐靠借錢發薪 那叫飲鴆止渴
07/16 18:24, 32F

07/16 18:28, , 33F
又高雄救援 這裡是苗栗版 檢討一下苗栗吧
07/16 18:28, 33F

07/16 18:49, , 34F
難怪智力測驗沒過
07/16 18:49, 34F

07/16 18:50, , 35F
跟陳雨柔同等級的思考邏輯,苗栗人讚讚讚
07/16 18:50, 35F

07/16 18:58, , 36F
這裡是苗栗板,高雄怎麼樣關苗栗屌事?
07/16 18:58, 36F

07/16 19:27, , 37F
高雄有捷運、輕軌、85大樓,苗栗有什麼?
07/16 19:27, 37F

07/16 19:32, , 38F
07/16 19:32, 38F

07/16 19:36, , 39F
苗栗是KMT黨都也
07/16 19:36, 39F
還有 22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7/16 20:13, , 62F
苗栗繼續破產吧 = =
07/16 20:13, 62F

07/16 20:14, , 63F
苗栗比台北市還會亂花
07/16 20:14, 63F

07/16 20:23, , 64F
對啦 不要撙節 繼續像劉政鴻一樣花個爽 才能振興經濟
07/16 20:23, 64F

07/16 20:23, , 65F
解決苗栗困境
07/16 20:23, 65F

07/16 20:34, , 66F
讓國民黨在這裏永遠執政吧!記得沒領到薪水剛好而已,別
07/16 20:34, 66F

07/16 20:34, , 67F
妄想全民買單
07/16 20:34, 67F

07/16 20:39, , 68F
如果不救苗栗 高雄哪天發不出薪水 也用同一標準囉?
07/16 20:39, 68F

07/16 20:39, , 69F
何必這樣呢
07/16 20:39, 69F

07/16 21:22, , 70F
給你改變的機會還不要 就別怪人家罵犯賤了
07/16 21:22, 70F

07/16 21:49, , 71F
不要說高雄 雲林、嘉義縣搞到發不出來薪 一樣活該
07/16 21:49, 71F

07/16 22:38, , 72F
高雄人噓 你有看到新聞說高雄有一兆財產借2千億嗎?
07/16 22:38, 72F

07/16 22:38, , 73F
更何況 高雄發不出薪水沒有 連李富城伯伯都說了要學花媽
07/16 22:38, 73F

07/16 22:47, , 74F
笑死人 這篇你不自D嗎?
07/16 22:47, 74F

07/16 22:54, , 75F
看你的連結 更好笑了 別說看完整本書 有把網頁內容看完嗎
07/16 22:54, 75F

07/16 23:01, , 76F
樓上別這樣,不去正視現實是苗栗人開心的秘訣^^
07/16 23:01, 76F

07/16 23:21, , 77F
07/16 23:21, 77F

07/16 23:26, , 78F
有新招嗎? 看了很膩耶…
07/16 23:26, 78F

07/16 23:44, , 79F
2不按下去,對不起自己
07/16 23:44, 79F

07/16 23:47, , 80F
兩黨一樣爛票投kmt
07/16 23:47, 80F

07/17 00:23, , 81F
《登入次數》14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1 篇
07/17 00:23, 81F

07/17 00:24, , 82F
你是縣政府的黨工?
07/17 00:24, 82F

07/17 00:33, , 83F
縣長連特別費都不捐了 真的好棒棒
07/17 00:33, 83F

07/17 01:00, , 84F
公務員這麼沒競爭力,草莓欸,不爽可以去民間啊
07/17 01:00, 84F

07/17 01:03, , 85F
沒有賣不掉的產品,只有賣不掉的價格,6900萬應該可以賣
07/17 01:03, 85F

07/17 01:03, , 86F
07/17 01:03, 86F

07/17 01:58, , 87F
真的當人白癡耶
07/17 01:58, 87F

07/17 02:36, , 88F
免洗帳號
07/17 02:36, 88F

07/17 05:37, , 89F
雜貨店比台積電
07/17 05:37, 89F

07/17 06:13, , 90F
高雄、高雄、苗栗人就繼續等高雄也破產沒薪水領再來說嘴
07/17 06:13, 90F

07/17 06:13, , 91F
吧,不過前題是苗栗人要能挺到那個時候
07/17 06:13, 91F

07/17 08:06, , 92F
高雄在這真紅
07/17 08:06, 92F

07/17 09:06, , 93F
徐肥二世:菊姐快出來坦阿!
07/17 09:06, 93F

07/17 10:36, , 94F
階級鬥爭? 發文數一篇...
07/17 10:36, 94F

07/17 12:39, , 95F
登入次數14次?? = =a
07/17 12:39, 95F

07/17 13:11, , 96F
你薪水有準時發嗎
07/17 13:11, 96F

07/17 17:55, , 97F
奇文共賞
07/17 17:55, 97F

07/17 22:40, , 98F
果然是民主剩地
07/17 22:40, 98F

07/18 08:59, , 99F
老是拿高雄救援!丟臉
07/18 08:59, 99F

07/18 23:35, , 100F
民主聖地 不可質疑
07/18 23:35, 100F

07/23 21:50, , 101F
07/23 21:50, 101F
文章代碼(AID): #1Lfsda8C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fsda8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