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採草莓一日心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Guinevere ﹑)時間12年前 (2014/02/19 22: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苗栗版大家好 我在2/17搭火車到苗栗開始採草莓之旅 本來做功課的結果是要到南湖坑那一帶採草莓 用googlemap查詢後 顯示到三義站騎車過去是比較快的 於是我就在三義站下車 並於車站對面租摩托車 開始了這趟旅程... google地圖有開車前往 搭大眾運輸工具 還有步行 一般來說我認為步行路線 機車也多半能通行 結果騎著騎著就此路不通了 路根本硬生生斷成兩截啊中間都是泥水 於是看了地圖繞了另一條路後 登登 又是另一條此路不通 眼看剛剛才加的油越來越少 騎了很久 路人把我們攔下來 指點我們路線 還好心的問說摩托車的煞車夠不夠力 因為接下來沿途會非常崎嶇 我那時絕望的暗暗發誓..以後還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或者跟團 或者請當地朋友帶路.. 沿途難騎到有些路段太陡峭 摩托車不夠力 我只好下車用走的~"~..或者下坡差點煞不住 還好在不曉得騎了多遠之後終於看到了有在營業的草莓園 我詢問價錢 老闆說一斤200 也很熱心的教我們採草莓的技巧等等 我還沉浸在剛剛迷路非常久的悲痛情緒中 問老闆等下下山怎麼走 加油站還有多遠(都還沒採就先擔心..) 老闆就走到摩托車旁看了下油表 說等下他回家拿油來替我們加 我們趕快向老闆道謝 兩人以前都沒採過草莓 都好漂亮 不由自主越採越多 都有點暗暗擔心不知這樣多少錢了 兩人一起拿給老闆秤重 老闆說這樣21X元 算我們200(原來才採1斤左右啊) 請我們原地等 他去拿油 我們就在原地等老闆回來 老闆回來後替我們加了好多油還不肯收我們錢 於是我們決定繼續多採一些 後來又採了100元 老闆只收我們90 草莓圖片http://i.imgur.com/P2B5Zqw.jpg
有吃一些了 後來在老闆的指點下 歸途非常順暢 本來想推薦這間草莓園的 但實在太會迷路 現在也想不起在哪... 大約是在義林產業道路到鯉魚潭水庫之間的位置吧..應該要跟老闆拿名片的 後來一路騎回火車站 油都還很足夠 非常感謝熱情的苗栗人們 讓旅途有個快樂的結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40.99

02/20 17:44, , 1F
1斤200,還好
02/20 17:44, 1F

02/20 22:07, , 2F
想推薦這間草莓園 但實在太會迷路 現在想不起在哪 XD
02/20 22:07, 2F
文章代碼(AID): #1J1BosU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J1BosU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