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乾淨的游泳池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yo)時間11年前 (2014/12/01 18:15),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跑到軟骨磨損後醫生說我先游泳比較好 我家在東湖國小這裡 最近的游泳池是南湖高中 但他的淋浴間真的毫~髒 每一間很暗不說 還超多蚊子 不誇張每間都有5-10隻蚊子停在門板上 雖然不會飛來飛去 但看了也真的滿噁的 而且水真的不太溫 幾乎是冷水 第二近的是大湖公園 但看新聞的青苔真的也是讓我退步 請問大家知道哪裡有泳池水和淋浴間都乾淨的游泳池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19.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428955.A.42F.html

12/01 18:28, , 1F
中研院體育館~
12/01 18:28, 1F

12/01 18:30, , 2F
碧湖公園那的水質蠻乾淨但是露天的冬天只有早上這樣
12/01 18:30, 2F

12/01 19:21, , 3F
大湖公園的淋浴間蠻乾淨的喔!
12/01 19:21, 3F

12/01 20:54, , 4F
焚化爐裡面不是有免費的游泳池但是樓上健身房比較
12/01 20:54, 4F

12/01 20:55, , 5F
少人洗我都會上去洗,或是南港山豬窟也是免費的,也
12/01 20:55, 5F

12/01 20:56, , 6F
還可以!忘記說戶籍要在免費的區域
12/01 20:56, 6F

12/01 21:33, , 7F
南港國小可以試試 人少所以環境ok 但是池很淺
12/01 21:33, 7F

12/01 21:52, , 8F
大湖在新聞報過後就乾淨了
12/01 21:52, 8F

12/01 23:15, , 9F
南湖高中我常去,可是感覺跟你相反,是去男生的嗎?
12/01 23:15, 9F

12/02 01:00, , 10F
我是南湖的學生,除了水有時真的不熱外,其他感覺還好啊
12/02 01:00, 10F

12/02 01:34, , 11F
內湖運動中心淋浴間還滿乾淨的
12/02 01:34, 11F

12/02 04:48, , 12F
唉 本魯救生員 天下泳池一般髒
12/02 04:48, 12F

12/02 08:25, , 13F
以淋浴間來說..健身房類的會比較乾淨ex貝克漢,水立方等
12/02 08:25, 13F

12/02 08:26, , 14F
貝克漢有賣單次票券的樣子.內湖運動中心的淋浴間我尚可
12/02 08:26, 14F

12/02 08:27, , 15F
接受啦,雖不到很乾淨但還ok,也可以試試看..
12/02 08:27, 15F

12/02 10:43, , 16F
剛搬到內湖,順便借問哪裡有50m泳池?冬天可游的..
12/02 10:43, 16F

12/02 13:42, , 17F
貝克漢運動中心 滿乾淨的
12/02 13:42, 17F

12/02 19:03, , 18F
女生的淋浴間真的每間都是蚊子停在門板上 超噁心
12/02 19:03, 18F

12/02 19:03, , 19F
請問貝克漢的單次卷多少錢
12/02 19:03, 19F

12/02 23:48, , 20F
水立方 幾乎沒人游泳
12/02 23:48, 20F

12/03 17:00, , 21F
焚化爐這麼好的居然不用
12/03 17:00, 21F
文章代碼(AID): #1KV3_RGl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V3_RGl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