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送15吋螢幕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01 20:5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雜牌的 換新電腦後想拿來賣 但是賣不出去 乾脆拿來送 它也陪伴我快10年了吧 有人要嗎 可以拿來監測系統用 最好是明湖國中或葫洲站面交 請勿晃點. 意者請回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5.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438287.A.752.html

12/01 20:51, , 1F
LCD的
12/01 20:51, 1F

12/02 22:21, , 2F
已送出 謝謝大家! 不用再來信了.
12/02 22:21, 2F
文章代碼(AID): #1KV6HFT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V6HFT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