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737巷附近哪裡有早上開的烤地瓜~~~~?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Deila)時間11年前 (2014/12/02 19:19),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搬來內湖開始實習生活 住在737巷上>_< 每天早上7點左右要到湖光教會搭公車 因為滿習慣早餐吃烤地瓜的 但住親戚家又不太方便弄 想請問各位內湖鄉親哪裡有早上賣的烤地瓜 早上~~~~ 謝謝大家: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80.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519147.A.94E.html

12/02 19:24, , 1F
就在你搭公車的對面馬路有
12/02 19:24, 1F

12/02 20:12, , 2F
在85度C正對面,紅磚屋旁邊
12/02 20:12, 2F
謝謝兩位~~~~>_< 明早就去看看 本來以為要投靠全家了XDD ※ 編輯: ispiao (101.11.80.67), 12/02/2014 20:58:05

12/02 22:05, , 3F
737全家對面有 不過你7點前要靠運氣
12/02 22:05, 3F
文章代碼(AID): #1KVQ0hb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VQ0hb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