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12/04 內湖高工排球團(流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NidgetGod)時間11年前 (2014/12/02 21:5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12/04(四) 晚上 7:0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請慎重考慮) 器材: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s: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6.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528757.A.F49.htmlnidgetgod: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12/02 21:59

12/04 18:33, , 1F
今日流團囉
12/04 18:33, 1F
nidgetgod: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12/10 13:59
文章代碼(AID): #1KVSMrz9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VSMrz9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