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共乘1/8內湖-桃機 凌晨4:55班機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2/04 09: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幸運搶到88元到澳門的機票。 是否版上有相同的幸運兒也需要共乘的。預計凌晨3:55到桃園機場,最晚3點出發;我只有1位1小行李。 意者站內信聯絡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75.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655439.A.806.html
文章代碼(AID): #1KVxIFW6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VxIFW6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