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海角那一邊 恆春綠豆蒜 / 內湖737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葉影瓶像_里夫)時間11年前 (2014/12/04 14:34),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VemQjw ] 作者: leafphoto (葉影瓶像_里夫)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台北]海角那一邊 恆春綠豆蒜 / 內湖737 時間: Wed Dec 3 12:05:43 2014 餐廳名稱:海角那一邊 恆春綠豆蒜 消費時間:2014 年/ 11 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 電話:略 營業時間:略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108213838 =====我是分隔線====== 介紹這家綠豆蒜之前,我想講個小故事。 我有個朋友,大家可以稱他高雄李進良。 某天我在FB分享微笑紅豆餅的時候,高雄李進良跟我推薦這家同樣在內湖737巷的小攤。 對於來台北異鄉打拼的年輕人來說,這同鄉人的打氣真的非常溫暖。 剛好趁著這幾天很熱,我就決定來品嚐看看這碗加了洋蔥的綠豆蒜。 礙於Flickr空間,如果圖片出現破圖的朋友,請點擊該張圖片觀看,謝謝! 1. 綠豆蒜冰(小) 在選料時,我正在思考要點哪幾種配料時,老闆就說全加嗎? 靠,一般台北豆花都只有2種配料吧,全加少說也有4種以上的料,全加不用選喔!? 除了人情味,料也很滿啊啊啊啊! 以往我在屏東唸書時,很常去買屏東市的朱媽媽冰店,也是都不用選料,所有料全下! 來自屏東的都這麼厲害嗎 XD 2. 挖幾口冰吃之後,稍微把料拌一下,還真是豐盛! 除了綠豆蒜之外,比較記得的配料有粉條、芋圓、薏仁、仙草等等,其實還有芋頭,但我 不吃芋頭就沒加了。 湯水是用黑糖去熬煮,甜度適中但香氣十足,仙草特別好吃,非常滑順咕溜,小碗的吃起 來就頗有飽足感,因為料真的很多!吃起來非常滿足! 3. 位於內湖737巷內的不起眼小攤。 後記: 平心而論,即使不看前面的小故事,這家綠豆蒜一樣非常值得推薦, 料多又好吃,台北要找綠豆蒜冰還真不好找。 除了冰品之外,綠豆蒜也有賣熱的,也有紅豆湯, 夏天吃冰就不用講了,冬天想吃點熱甜食,這攤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9.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579546.A.B7A.htmlleafphoto:轉錄至看板 Taipei 12/04 14:3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afphoto (123.193.199.198), 12/04/2014 14:34:45

12/04 16:05, , 1F
這間蠻好吃的
12/04 16:05, 1F

12/04 16:19, , 2F
芋頭泥很好吃 可惜都只有一咪咪~(哭
12/04 16:19, 2F

12/04 16:22, , 3F
1綠豆蒜在台北真的很少見~
12/04 16:22, 3F

12/04 17:45, , 4F
請問大概是737靠哪邊附近?
12/04 17:45, 4F

12/04 18:05, , 5F
康是美對面!
12/04 18:05, 5F

12/04 18:18, , 6F
thanks!今天就去!
12/04 18:18, 6F

12/05 01:20, , 7F
老闆人真的很好 我高中的時候打完球都會跑去找他吃冰
12/05 01:20, 7F

12/05 01:22, , 8F
有時候快吃完人不多的時候 他會問我還要不要再吃
12/05 01:22, 8F

12/05 01:23, , 9F
說照顧學生 可以免費多加一碗冰 我是都不好意思拿啦
12/05 01:23, 9F

12/05 01:24, , 10F
但是我同學就吃的很爽 XDDD
12/05 01:24, 10F

12/05 02:56, , 11F
這家真的超好吃!!超推!
12/05 02:56, 11F

12/05 08:32, , 12F
這家好吃~~推推推!!!
12/05 08:32, 12F

12/05 16:39, , 13F
綠豆蒜是綠豆仁嗎?
12/05 16:39, 13F
文章代碼(AID): #1KW026R2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W026R2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