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聖誕飾品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oops)時間11年前 (2014/12/05 11:0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內湖哪裡有賣一些聖誕飾品 想買一些回來裝飾家裡 不知道哪裡有那種精緻的聖誕小物可以買回來擺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117.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748946.A.754.html

12/05 12:19, , 1F
hola 或 costco
12/05 12:19, 1F

12/07 08:50, , 2F
如果不嫌遠,後火車站很多,要高檔一點的,可以去中山北
12/07 08:50, 2F

12/07 08:51, , 3F
路天母的Mr. Xmas
12/07 08:51, 3F
文章代碼(AID): #1KWI7IT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WI7IT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