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湖吉田海軍咖哩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非戰之罪)時間11年前 (2014/12/06 20:4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營業時間:AM:11-14:00,PM:17:00~21:30(假日下午不休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49弄72號 電話:02-2630-9010 最近兩個禮拜開的新店家,經過的時候都會觀望一下~ 但其實生意不算好~ 有注意到有一些人也和我一樣對這間店家抱持觀望的態度...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走進去(因為突然好想吃咖哩阿~~~) 目前店裡只有提供四種咖哩 艦長牛肋咖哩套餐-$170 海佐海鮮咖哩套餐-$170 上兵嫩豬咖哩套餐-$160 水手雞腿咖哩套餐-$160 以上資料是用手邊的名片 KEY的,還有買10送1的集點卡 我今天買的是雞肉咖哩 吃起來味道不算非常濃郁,算是比較偏日式家常的感覺 但可以吃的到煮的軟爛入味的馬鈴薯,雞肉也蠻嫩的 因為是套餐,還有附上麥茶、和風沙拉、味增湯 味增不鹹,喝起來也不會有濃濃的味精味 整體感覺起來還不錯~下次有機會還會去光顧 住在東湖附近的板友可以去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9.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7869603.A.D30.html

12/15 10:41, , 1F
這家離家滿近,希望能開下去,但目前看來挺讓人擔心...
12/15 10:41, 1F

12/15 10:43, , 2F
東湖目前有三家咖哩,這一家的餐點跟價位都還有調整的空間
12/15 10:43, 2F

12/15 10:44, , 3F
不過這個地點似乎不好做,前面兩家都做不久....
12/15 10:44, 3F

12/18 13:59, , 4F
我覺得本家也不錯
12/18 13:59, 4F
文章代碼(AID): #1KWlaZq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WlaZq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