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翹翹板小屋不賣炸雞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雞蛋糕)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1:5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經過看到新菜單超失望的 變成三明治,焗烤之類東西 好可惜 它們家的日式炸雞是我認為台北屬一屬二好吃的呢 沾上特製塔塔醬 可以多吃一碗飯 以後都吃不到了 老闆是換人了嗎 有沒有版友聽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03.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393428.A.97F.html

12/24 13:08, , 1F
好像是被鄰居抗議油煙
12/24 13:08, 1F

12/24 17:24, , 2F
好像是油煙
12/24 17:24, 2F

12/24 21:40, , 3F
太令人傷心了 :(
12/24 21:40, 3F

12/25 01:32, , 4F
上週有去,菜單變好多!
12/25 01:32, 4F

12/28 01:20, , 5F
因為被抗議油煙 老闆是我朋友 他說生意影響很大
12/28 01:20, 5F

12/28 01:20, , 6F
我覺得很慘
12/28 01:20, 6F

12/28 22:44, , 7F
要不要試試看換地點,我也是衝著炸雞去的
12/28 22:44, 7F

12/29 14:21, , 8F
好可惜,當初也是衝炸雞
12/29 14:21, 8F
文章代碼(AID): #1KcZcKb_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ZcKb_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