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翹翹板小屋不賣炸雞了
今天經過看到新菜單超失望的
變成三明治,焗烤之類東西
好可惜 它們家的日式炸雞是我認為台北屬一屬二好吃的呢
沾上特製塔塔醬 可以多吃一碗飯
以後都吃不到了
老闆是換人了嗎
有沒有版友聽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03.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eihu/M.1419393428.A.97F.html
推
12/24 13:08, , 1F
12/24 13:08, 1F
推
12/24 17:24, , 2F
12/24 17:24, 2F
推
12/24 21:40, , 3F
12/24 21:40, 3F
推
12/25 01:32, , 4F
12/25 01:32, 4F
推
12/28 01:20, , 5F
12/28 01:20, 5F
→
12/28 01:20, , 6F
12/28 01:20, 6F
推
12/28 22:44, , 7F
12/28 22:44, 7F
→
12/29 14:21, , 8F
12/29 14:21,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