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翹翹板小屋不賣炸雞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The end)時間11年前 (2015/01/16 22:0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沒吃到這家的炸雞 殘念 剛剛看住內湖真好的fb 要結束營業了 搬到石牌 ※ 引述《popo889 (雞蛋糕)》之銘言: : 今天經過看到新菜單超失望的 : 變成三明治,焗烤之類東西 : 好可惜 它們家的日式炸雞是我認為台北屬一屬二好吃的呢 : 沾上特製塔塔醬 可以多吃一碗飯 : 以後都吃不到了 : 老闆是換人了嗎 : 有沒有版友聽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3.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1417260.A.F3B.html

01/16 22:44, , 1F
我之前去吃 聽到裡面員工對話 好像是炸的東西 油煙問題
01/16 22:44, 1F

01/17 19:29, , 2F
好像是鄰居反映油煙問題?
01/17 19:29, 2F

01/18 15:07, , 3F
請問搬了嗎??想再去吃一次說><
01/18 15:07, 3F

01/18 15:21, , 4F
什麼!?要搬了 ><
01/18 15:21, 4F

01/19 17:44, , 5F
NOOOOOOO
01/19 17:44, 5F

01/20 00:15, , 6F
NO
01/20 00:15, 6F
文章代碼(AID): #1KkHiiyx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kHiiyx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