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消防車聲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下一個十年)時間10年前 (2015/11/29 11: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syino (learn)》之銘言: : 人在西湖這邊 : 被消防車聲吵醒, : 聽起來來不少台…也聞到一些味道 : 有人知道是哪裡發生什麼事了嗎? : 大半夜的 希望一切都平安啊! 西湖現在又一堆消防車聲 已經出現好幾撥了 有人知道怎麼了嗎? 發現住西湖這聽到消防車聲的比例好高 PS.正打字的同時 除了消防車聲還有救護車的聲音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9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767704.A.107.html

11/29 11:33, , 1F
金面山上火警,聽消防局說燒大概2~3百平方公尺
11/29 11:33, 1F

11/29 11:38, , 2F
文章代碼(AID): #1MMd3O47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1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2
10
14
文章代碼(AID): #1MMd3O47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