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年中秋永和20有晚會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學不會..)時間12年前 (2013/09/17 19:0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朋友剛好上來永和,他似乎蠻期待19,20晚上有沒有中秋晚會可以參與的,大概估狗了ㄧ下都沒什麼進展,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們,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8.167

09/17 19:20, , 1F
我記得仁愛公園有活動
09/17 19:20, 1F

09/17 19:59, , 2F
活動不是這週六辦完了嗎?
09/17 19:59, 2F

09/17 21:43, , 3F
有!陣容有劉福助等人...
09/17 21:43, 3F

09/17 21:49, , 4F
文章代碼(AID): #1IE3WUy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3WUy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