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年中秋永和20有晚會嗎?
今年朋友剛好上來永和,他似乎蠻期待19,20晚上有沒有中秋晚會可以參與的,大概估狗了ㄧ下都沒什麼進展,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們,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8.167
→
09/17 19:20, , 1F
09/17 19:20, 1F
→
09/17 19:59, , 2F
09/17 19:59, 2F
推
09/17 21:43, , 3F
09/17 21:43, 3F
→
09/17 21:49, , 4F
09/17 21:49,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