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文旦一箱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Miranda...)時間12年前 (2013/09/18 13:4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闆送了一箱文旦 但我不愛吃 而且也沒交通工具帶回家重死了 我中和人 但上班在大安區 希望能有人能在5點前來帶走 地點在和平東路一段216號 如有意願請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1.70

09/18 13:43, , 1F
想吃 爆地點XD
09/18 13:43, 1F

09/18 13:53, , 2F
想吃 爆交通工具XD
09/18 13:53, 2F

09/18 13:55, , 3F
一箱是大水果箱 還是小箱可手提那種?
09/18 13:55, 3F

09/18 13:57, , 4F
不是最大的那種水果箱 應該算中或小的吧 但有手提喔
09/18 13:57, 4F

09/18 14:32, , 5F
送出囉 謝謝大家
09/18 14:32, 5F

09/18 14:56, , 6F
好想吃⊙_⊙
09/18 14:56, 6F

09/18 14:57, , 7F
想吃 也是爆地點
09/18 14:57, 7F
文章代碼(AID): #1IEJqM3T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JqM3T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