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和環球影城 今天人很多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甜蜜的微笑)時間12年前 (2013/09/18 22:0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颱風前夕 ,又加上連假。 如果現在去衝中和環球 會否一票難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4.21

09/18 22:05, , 1F
其實你打電話去問比較快
09/18 22:05, 1F

09/18 22:37, , 2F
還好吧..現在去也沒啥時間可以選了..且大家忙著烤肉
09/18 22:37, 2F

09/18 22:39, , 3F
這ID我喜歡,不論是168或是BMW^^
09/18 22:39, 3F
文章代碼(AID): #1IERCISd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RCISd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