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宜安路的燒烤路邊攤
請問宜安路尾巴 靠近自助餐跟永和豆漿的那條小巷子
有一家燒烤攤子 有人吃過嗎?
好像開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去吃過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光顧過呢?
謝謝您~~~
--
從愛出發ψnoobi ▄▃
▅ ▅▅ ▊
可以帶我回家嗎? ◢ ▎ ▊
用認養取代買賣˙˙˙
▋
愛是無價的→10生活娛樂館→6Relax_Enjoy→38Pet_Get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7.18
推
09/19 22:39, , 1F
09/19 22:39, 1F
推
09/23 00:05, , 2F
09/23 00:05,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