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宜安路的燒烤路邊攤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Evalyne)時間12年前 (2013/09/19 03: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宜安路尾巴 靠近自助餐跟永和豆漿的那條小巷子 有一家燒烤攤子 有人吃過嗎? 好像開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去吃過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光顧過呢? 謝謝您~~~ -- 出發ψnoobi ▄▃ ▅▅ 可以帶我回家嗎? 用認養取代買賣˙˙˙ 愛是無價的→10生活娛樂館→6Relax_Enjoy→38Pet_G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7.18

09/19 22:39, , 1F
買過~滋味不差 但可能在水溝邊的關係總覺得衛生...
09/19 22:39, 1F

09/23 00:05, , 2F
這家超好吃!真的很推,衛生其實不差,老闆很nice
09/23 00:05, 2F
文章代碼(AID): #1IEW87Et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W87Et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