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雙和地區哪有收二手相機的店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可樂 - 毅 ^^")時間12年前 (2013/09/19 22:0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機是有段時間了的富士,F70。 螢幕壞了,修大概要兩千(原廠寶價), 想問看看哪裡可以回收的店家?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38.87

09/19 22:08, , 1F
報價才對,手機打錯字,不好意思我
09/19 22:08, 1F
文章代碼(AID): #1IEmKQl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mKQl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