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粉漿蛋餅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silent jealousy)時間12年前 (2013/11/10 00:2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在景新街上靠景安捷運站這一側, 全家斜對面的巨林美而美, 完完全全符合需求唷。 煎的非常好吃,大家可以去嚐嚐。 ※ 引述《nk8520 (醬爆羊肉俠)》之銘言: : 噁死抬頭 : 現在突然很想念在南部老家的粉漿蛋餅 : 就是用麵粉加水製成的粉漿,均勻的灑在上煎台煎熟 : 再打上一顆蛋,沾點店家自製的醬汁,就成了古早味的粉漿蛋餅 : 北上至今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 如果沒事在路上閒晃都會嘗試著尋尋覓覓找尋它的蹤跡 : 只有找到在公館商圈有一家 : 作法幾乎完全吻合 : 不過還是覺得離記憶中有段差距(那一家個人覺得有點太乾了) : 所以想請教一下眾板友 : 不曉得雙和地區哪邊可以找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35.55

11/10 00:44, , 1F
全家的地址→中和區景新街267號
11/10 00:44, 1F

11/10 00:44, , 2F
改天去吃!
11/10 00:44, 2F

11/10 07:28, , 3F
台北補習街那邊印象中滿多粉漿蛋餅的
11/10 07:28, 3F

11/10 09:44, , 4F
今天星期天沒開...白跑了
11/10 09:44, 4F

11/14 18:37, , 5F
繞去店裡,發現沒有粉漿阿阿>"<
11/14 18:37, 5F
文章代碼(AID): #1IVc9_Rc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2
3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2
32
文章代碼(AID): #1IVc9_Rc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