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粉漿蛋餅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kop78110 (silent jealousy)時間12年前 (2013/11/10 00:27)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在景新街上靠景安捷運站這一側,
全家斜對面的巨林美而美,
完完全全符合需求唷。
煎的非常好吃,大家可以去嚐嚐。
※ 引述《nk8520 (醬爆羊肉俠)》之銘言:
: 噁死抬頭
: 現在突然很想念在南部老家的粉漿蛋餅
: 就是用麵粉加水製成的粉漿,均勻的灑在上煎台煎熟
: 再打上一顆蛋,沾點店家自製的醬汁,就成了古早味的粉漿蛋餅
: 北上至今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 如果沒事在路上閒晃都會嘗試著尋尋覓覓找尋它的蹤跡
: 只有找到在公館商圈有一家
: 作法幾乎完全吻合
: 不過還是覺得離記憶中有段差距(那一家個人覺得有點太乾了)
: 所以想請教一下眾板友
: 不曉得雙和地區哪邊可以找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35.55
推
11/10 00:44, , 1F
11/10 00:44, 1F
→
11/10 00:44, , 2F
11/10 00:44, 2F
推
11/10 07:28, , 3F
11/10 07:28, 3F
推
11/10 09:44, , 4F
11/10 09:44, 4F
推
11/14 18:37, , 5F
11/14 18:3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