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疑似被棄養的倉鼠?!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魚)時間12年前 (2013/11/10 17:3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中和大勇街25巷15弄附近公寓一樓發現一個粉紅色寵物塑膠盒, 裡面好像有一隻倉鼠... 這幾天天氣又要轉涼了,如果你是不小心忘記的主人就快點帶牠回家吧~! 明天要是還看到牠的話可能會先交由里長處理(請里長廣播協尋主人)。 如果有意願收留牠的好心人可以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6.46

11/10 20:37, , 1F
大大佛心~ 希望主人趕快出來面對@@
11/10 20:37, 1F

11/11 18:32, , 2F
小倉鼠已經找到新主人了,謝謝你們的來信!
11/11 18:32, 2F
文章代碼(AID): #1IVrBslw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rBslw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