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疑似被棄養的倉鼠?!
我在中和大勇街25巷15弄附近公寓一樓發現一個粉紅色寵物塑膠盒,
裡面好像有一隻倉鼠...
這幾天天氣又要轉涼了,如果你是不小心忘記的主人就快點帶牠回家吧~!
明天要是還看到牠的話可能會先交由里長處理(請里長廣播協尋主人)。
如果有意願收留牠的好心人可以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6.46
推
11/10 20:37, , 1F
11/10 20:37, 1F
→
11/11 18:32, , 2F
11/11 18:32,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