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飲食] 小惡魔*平價原塊原味牛排不用兩百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黃)時間12年前 (2013/11/10 19:2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小惡魔炭燒牛排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路246號 聯絡電話:02-22482766 價位範圍:150~370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543359 ===================================== *純文字 自從上回吃完還我牛後就對平價的優質原塊牛排有非常大的興趣 最近看了大家爭相踩點、新開謀瓦顧的『小惡魔炭燒牛排』看得我心癢癢 週末就趕緊找了個時間衝過來! 小惡魔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 這條路很妙耶,這邊是中和但是對面就是永和XD 請認名天使般的白色小惡魔招牌~ 這邊是半開放式的空間,也就是沒有門跟窗的 就連廚房也是開放式,任何內場作業都一目瞭然 想必衛生品質一定很高才會做這樣的設計 門口放著價目表 看完後覺得有點驚訝,因為最便宜的牛排竟然只要190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進去用餐,畢竟不到兩百元揪鏡會端出什麼樣的牛排呢? (不過我迫不及待在這裡破梗了XD 因為超滿意的!!!給我繼續看下去!!!) 店內裝潢簡單,座位也不多 下午時段的用餐客人仍然不少,聽說尖峰時段很恐怖很容易排不到XD 沒關係,請上樓梯還有二樓可以座~ 當大家瞎了看不出來是壁貼嗎XDDD 沒有二樓啦! 所以不想排隊真的要早點來囉 套餐內容有:可口可樂 培根玉米濃湯 巴特里拉絲餐包 客惟您霜淇淋 四樣只要+$60元也太划算了吧!! 不過我發現可樂應該是百事可樂才對XD 續杯要加20元 玉米濃湯就是你想像的到的味道,倒是不會太稀也沒有粉味 玉米粒還蠻多的!比一般夜市牛排的附湯好喝一些 我知道巴特里奶油餐包是人氣團購盛品,但我好像真的沒有吃過 也許是我東拍西拍放得有些涼了 撥開餐包雖沒有爆漿奔流而出,但這內餡飽滿一看就知道真材實料 奶油餡很香濃,不會太鹹或太油膩 難怪這傢伙會要團購阿名不虛傳的好吃欸!平價牛排提供這樣的餐包已經很不錯了~ 等待主餐上桌的期間去關心一下我們的肉們~ 難得可以拍到炭烤中的牛排,在烤爐上滋滋作響香氣四溢......看到肚子都叫了XD 霜降嫩肩 8oz $190 以瓷盤盛裝上桌,就只有一塊牛排以及簡單的三樣配菜 沒有麵 沒有蛋 更沒有牛排醬蘑菇醬! 就是要讓你吃原汁原味的原塊牛排啦! 開動~~~ 選用安格斯Choice等級的牛排 若沒有特別告知店家都會烤到約5~7分熟 這部位的牛排纖維組織細,肉質很軟嫩好咬 邊緣有一小條筋,似乎堅持使用原塊牛排的店家都會保留 (因為如果是重組牛肉絕對看不到這條筋啦~) 烤過的筋有點嚼勁但又不是硬,會越咬越香,我們都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很難想像這塊竟然是整家店最便宜的牛排 兩三下就被大家瓜分完畢 不到兩百元的價格我覺得CP值真的是超高! 極黑翼板 10oz $270 這塊是不是用看的就很厲害!!! 這可是我指名要點的(驕傲貌) 由於上一塊牛排三兩下就被我們嗑光了,導致海鹽沒有出現的機會XD 但總覺得沒有介紹到海鹽與現磨胡椒有一點對不起觀眾,所以等下也要來沾個海鹽試試! 小惡魔的牛排都有種獨特炭燒香氣,而非油煎出來的味道 因為厚度很夠,用炭烤的方式也比較容易鎖住肉汁,且肉汁超甜! 這塊肉是背部肉較有在運動的部位 吃起來比嫩肩緊實也更有咬勁一些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沒有嫩化過非常原汁原味! 看看這肉的紋路多清晰,是組合肉絕對做不出來的 也難怪店家堅持不加醬,如果對他加了蘑菇醬黑胡椒醬真的是相當殘忍的行為啦XD 品嚐了幾口原味牛排後灑了點海鹽與胡椒在旁邊 (一不小心差點又吃光光了XDDD) 沾了海鹽後更能襯托牛肉的甜味別有一番風味 我覺得沾或不沾都好吃 這兩塊牛排表現的真的相當不錯,比在很多要價四五六百的西餐廳吃到的都好吃多了  TJ喜歡肉質軟的嫩肩,但我更喜歡這塊極黑翼板,大口吃肉的爽度很高阿!! 另外加點的超級脆薯 $60 炸的金黃油亮,外皮非常酥脆,難怪名字還硬要加個『超級』XD 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加點海鹽,再不然也有看到其他桌跟店家要個番茄醬 不過我們是什麼都沒加就唏哩呼嚕吃光了XD 不吃牛肉的友人點了豬排與雞排,為什麼點兩個? 因為豬雞都才各150而已乾脆都點來吃吃看~ 炭燒雞排 $150 用的是雞腿排的部位,肉質很嫩! 一樣沒有什麼調味料的味道,只有雞皮吃的出一點點的甜味,有點像蜜汁 且雞皮用炭烤的方式比較不油膩,這雞腿排也還不錯吃! 惡魔豬排 $150 一份竟然有兩塊也太棒了吧! 不覺得很多店家會為了肉要大片把肉塊拍打成肉紙嗎 但小惡魔沒有這麼做,豬排厚度也超有誠意的啦! 切開後發現是比較瘦肉的部位,幾乎沒什麼油脂 本來有點擔心會太乾,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多汁! 我覺得肉質不算很嫩是比較緊實的,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讓我想起我最喜歡的杏子豬排里肌肉 豬肉非常新鮮肉質完全不乾澀,且幾乎沒什麼調味還是非常好吃 除了牛排外豬排我覺得也非常值得點! 友人最後還因為吃不下了打包外帶 店家還貼心的幫忙切成小塊了才裝進外帶盒,非常貼心 差點忘了還有甜點 是今年夯到不行的現擠霜淇淋 (老闆要是擺這台在門口應該也會不少人買吧XDD) 竟然用手捲架端上來真是可愛~ 我吃了一口就覺得...這根本就是麥當勞冰淇淋阿!!!一摸摸一樣樣 味道很香濃好好吃~而且餅乾很脆 還有冰淇淋溶化的很快代表安全性很高!!哈哈 套餐CP值筋價每賣啦!!!必點必點 結論: 整體來說小惡魔的肉質給我非常大的驚喜 跟夜市差不多的平價價格,但肉質絕對不是能跟夜市比較的 最便宜的牛排只要不到兩百元,當然也沒有服務費,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套餐CP值也很不錯,感覺得出來是有用心在經營的店家 這家新開的店非常有爆紅的潛力,希望老闆可以多進幾種牛排啦我還想再去 (吃完後我也一直到處推薦別人去吃結果大家反應也都不錯~)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另一個超好吃平價牛排  台北*中山 行天宮。還我牛美式炭烤牛排*高雄紅到台北的高CP特選牛排 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2678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7.7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ENRY1 (118.167.135.94), 時間: 11/10/2013 19:27:27 ※ 編輯: HENRY1 來自: 118.167.135.94 (11/10 19:30)

11/11 01:47, , 1F
人很多 剛開第一天就去吃過 但是對我來說分量偏少
11/11 01:47, 1F

11/11 01:47, , 2F
我大概要吃三客以上才有八分飽...
11/11 01:47, 2F

11/11 01:48, , 3F
但是這種價位的肉質真的不錯~不過她也有容易冷掉的問題
11/11 01:48, 3F

11/11 03:46, , 4F
燒到了!!
11/11 03:46, 4F

11/11 10:22, , 5F
豬排最驚為天人 翼板不錯但還是有點小貴 套餐普通
11/11 10:22, 5F

11/12 03:45, , 6F
我覺得嫩肩不錯吃
11/12 03:45, 6F

11/18 17:13, , 7F
這家前天吃剛好表現不佳 昨天補考表現優異 等會再去吃一次
11/18 17:13, 7F

11/18 18:31, , 8F
好吃 ~ 果然第一次吃運氣不好
11/18 18:31, 8F

11/20 12:26, , 9F
最近人潮有點多 可能品質不太穩 XDD
11/20 12:26, 9F
文章代碼(AID): #1IVssXT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ssXT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