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民權路維恩牙醫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龜兒)時間12年前 (2013/11/11 23: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做完根管治療第一階段, 得知之後會有自費的牙冠部分, 已充分爬文得知這方面收費各個診所差很多, 牙釘+牙套可差至數千元, 想請問是否有人已去過維恩做過, 收費大概怎麽算? ps.手機排版若歪掉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39.52
文章代碼(AID): #1IWF7uHg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WF7uHg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