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好好吃燒仙草~阿憲燒仙草/湯圓/豆花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立可)時間12年前 (2013/11/12 00:3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阿憲冰店 所在地址:永和區中正路465巷16號,對面永利路口安全帽店有掛砍棒 聯絡電話:沒看到O_@ 價位範圍:35~45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晚上十一點,週一休(但今天有開...) ===================================== 版上已經有寫一篇冰店的,但因老闆寒假開始賣燒仙草和湯圓,所以還是推了 冬天的價格好像都是45圓 我和閃光是看到燒仙草衝進去的,湯圓還沒吃過 個人很久沒看到燒仙草了,他們家燒仙草讓我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45扣扣可以選四樣配料,然後固定贈送燒仙草必備硬花生一小包 (還有奶精也是,雖然我不愛就都跟老闆說不要放了) 推薦回家後放他五到八分鐘~燒仙草就會變成半稠狀的好吃狀態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不會找還是時運不濟, 一直都沒在中正路這一帶找到好吃的傳統豆花(我不愛文化那間)/燒仙草 每次想吃都不知道哪裡去 他們家的豆花跟燒仙草完全滿足了我們 老闆說因為冬天晚上比較冷,所以營業時間從十點改成十一點休息 門口有很亮眼的黃色LED燈招牌,站在路邊那種,應該還算好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3.22

11/12 12:12, , 1F
推這間用料實在!
11/12 12:12, 1F

12/04 21:00, , 2F
用料真的實在 花生很讚!
12/04 21:00, 2F

12/22 02:12, , 3F
這間不錯 老闆外型蠻酷的
12/22 02:12, 3F

03/05 23:12, , 4F
好吃~~~~~
03/05 23:12, 4F
文章代碼(AID): #1IWGSAH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WGSAH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