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個新聞的地點是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時間12年前 (2013/11/15 00: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2號早上的網路蘋果日報... 在中山路旁的大排水溝發現>< 請慎點入 蘋果沒打馬賽克... http://goo.gl/06OSs7 http://goo.gl/iUR19V 廟仔尾溝 中山路二段旁google map: http://goo.gl/MLVOBO 瓦磘溝(中山路一、二段交界) http://goo.gl/abX8Na 中和排水路(中山路二段) google map: http://goo.gl/tj7BP6 究竟...案發地點是在哪一條排水溝? 我看了蘋果的照片 排水溝中有施作多孔隙生態工法(用塑膠網子把卵石固定住) 但感覺只是花大錢讓臭水溝看起來更雜亂? 網路聯合報的報導沒有圖片 只描述"中和區中山路2段大排水溝內"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2/8290086.shtml 很好奇...這樣的描述方式...是否有誤導的嫌疑? 以避免影響到民眾對該溝整治成果的連帶觀感 進而影響重複砸錢做此類工程的民意支持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224.5
文章代碼(AID): #1IXFbc-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XFbc-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