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個新聞的地點是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可鈊)時間12年前 (2013/11/15 00:4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是2段2巷旁的水溝 早上上班人潮眾多 很多是國小的朋友 非常驚悚 ※ 引述《toofat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之銘言: : 12號早上的網路蘋果日報... : 在中山路旁的大排水溝發現>< : 請慎點入 蘋果沒打馬賽克... http://goo.gl/06OSs7 http://goo.gl/iUR19V : 廟仔尾溝 中山路二段旁google map: http://goo.gl/MLVOBO : 瓦磘溝(中山路一、二段交界) http://goo.gl/abX8Na : 中和排水路(中山路二段) google map: http://goo.gl/tj7BP6 : 究竟...案發地點是在哪一條排水溝? : 我看了蘋果的照片 排水溝中有施作多孔隙生態工法(用塑膠網子把卵石固定住) : 但感覺只是花大錢讓臭水溝看起來更雜亂? : 網路聯合報的報導沒有圖片 只描述"中和區中山路2段大排水溝內" :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2/8290086.shtml : 很好奇...這樣的描述方式...是否有誤導的嫌疑? : 以避免影響到民眾對該溝整治成果的連帶觀感 : 進而影響重複砸錢做此類工程的民意支持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28

11/15 09:05, , 1F
恩~沒錯...早上就有學生說看到消防車(幸好她沒看到= =
11/15 09:05, 1F

11/15 10:14, , 2F
真的在我家後面.....我溜狗都在溝仔邊,早上還看到幾名警察
11/15 10:14, 2F

11/15 18:42, , 3F
我的意思是 為什麼不報導是一段348號旁? 或一、二段交界?
11/15 18:42, 3F
文章代碼(AID): #1IXFqia7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XFqia7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