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鼎王卡一張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A剖)時間12年前 (2013/11/22 01: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11/26要去吃鼎王 希望能借張會員卡來稍稍減輕帳單啊~ 可以配合時間面交喲! 麻煩各位*\(^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47.49
文章代碼(AID): #1IZZ-tY_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Z-tY_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