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永和國小到頂溪都是警察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LIK)時間12年前 (2014/01/22 09:0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發現整條路上都是警察 有版友知道是怎麼了嗎? 是不是某個大官出巡啊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39.99

01/22 09:08, , 1F
不誇張100公尺一組
01/22 09:08, 1F

01/22 09:28, , 2F
南勢角也一堆警察
01/22 09:28, 2F

01/22 10:46, , 3F
超誇張的 坐公車時看到沿路的警察還想說怎麼了
01/22 10:46, 3F

01/22 11:06, , 4F
之前看到一個蠻帥的187左右又很壯當警察就是要那的型
01/22 11:06, 4F

01/22 22:05, , 5F
想看樓上說的警察XDD
01/22 22:05, 5F
文章代碼(AID): #1ItnWqq-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tnWqq-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