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緬甸牛奶餅一大包(洽中)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偽森サマー)時間12年前 (2014/01/23 21:4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人從緬甸帶回的土產 由於是職業級料理白癡,所以贈送給各路高手們 蠻大一包的 特殊風味,蒸過後很像吃起司餅,聽說用炸的會很好吃 面交>>晚上10點 秀朗國小 由於公司的興趣是加班,所以只能那麼晚面交 假日全天可以約,但要提早說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8.16 ※ 編輯: NiseMorisama 來自: 114.25.28.16 (01/23 21:47)

01/23 22:39, , 1F
大學時室友是緬甸僑生
01/23 22:39, 1F

01/23 22:56, , 2F
是乳扇嗎 很好吃唷 油炸或生吃都超香的..
01/23 22:56, 2F

01/24 01:03, , 3F
公司的興趣是加班 XD
01/24 01:03, 3F
文章代碼(AID): #1IuHo4aV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uHo4aV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