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竹林路 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櫻小桃*)時間12年前 (2014/01/24 23:16),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竹林路上巷口,國光路對面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最近都沒出來,之前偶而看到是很辣的老闆娘跟他的小孩或是老婦人一起出來,但都沒看到老闆。 最近是都沒有出來擺攤,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了嗎?好久沒吃到鹹酥雞了,他的甘梅薯條也超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3.111

01/24 23:19, , 1F
是說菜市場前面那間? 那邊有兩間喔XD
01/24 23:19, 1F

01/24 23:24, , 2F
我說的是老闆娘有化妝,夏天會穿很辣的那間喔
01/24 23:24, 2F

01/24 23:29, , 3F
那就是靠7-11那邊那間? 上禮拜還有開 大概過年準備休息
01/24 23:29, 3F

01/24 23:56, , 4F
那家好像是叫大眾,台灣第一家是對面那家XD
01/24 23:56, 4F

01/25 08:54, , 5F
老闆有一陣子沒出現了,之前還休攤好長一段時間
01/25 08:54, 5F

01/25 08:54, , 6F
昨天有出來擺攤喔
01/25 08:54, 6F

01/25 15:58, , 7F
這兩間開店時間都超隨興的 之前問過他們說想開就開XD
01/25 15:58, 7F

01/25 16:17, , 8F
有這麼好吃嗎?吃過覺得還好捏,文化路的比較好吃
01/25 16:17, 8F

01/25 16:25, , 9F
看個人吧 像文化路真有味很多都會炸焦不喜歡
01/25 16:25, 9F

01/25 21:31, , 10F
可以去他們臉書看看老闆有沒有出來擺攤,比較不會撲空
01/25 21:31, 10F

01/25 22:40, , 11F
這麼多鹽酥雞FB是哪個FB啊XD
01/25 22:40, 11F
文章代碼(AID): #1IueFY47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ueFY47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