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錄音筆一支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雪)時間12年前 (2014/01/25 08:0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做些訪談 需要用到錄音筆 但是平常用不到 覺得買了也很浪費 有沒有人家裡有錄音筆但比較少用 可以借我呢? 謝酬 星巴克一杯 (或是其它您喜歡吃的東西) 意者站內信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1.114

01/25 09:43, , 1F
手機錄音?
01/25 09:43, 1F

01/25 09:58, , 2F
有些手機錄音有抗噪 應該很夠用
01/25 09:58, 2F
文章代碼(AID): #1Ium2Thc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um2Thc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