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挽面方式的修眉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蘿拉魚)時間12年前 (2014/01/26 16:1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之前是找中和廟口的阿雲阿姨 但她好像生病沒做了 結果到智光巷子裡隨便找了個在做挽面有在修眉的 但修的不好,還要100 有人有去給人家挽面,修眉修的不錯的嗎? 請推薦給我 我不要專櫃修眉刀那種,我愛用拔眉毛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6.61

01/26 18:20, , 1F
Benefit 蜜蠟修眉也不錯哦
01/26 18:20, 1F

01/26 19:42, , 2F
南勢角必勝客旁的鞋店旁的前面那攤很讚,是拔的,修的很
01/26 19:42, 2F

01/26 19:42, , 3F
有精神,50元
01/26 19:42, 3F

01/26 21:42, , 4F
樓上,請問有在幫男生修嗎
01/26 21:42, 4F
文章代碼(AID): #1IvCFf2_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CFf2_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