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年前市場開到何時?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事業運旺旺來)時間12年前 (2014/01/27 01:5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都是習慣到智光旁邊的黃昏市場買菜, 今年第一次輪到我煮年夜飯,而且還是職業婦女=_=。 星期三晚上有事,沒辦法去,星期二去又怕太早買。 不知道智光那邊的黃昏市場除夕當天還有嗎? 是會提早開還是? 我主要是要買甜年糕、發糕跟火鍋料那些的, 大概是心理作用,不想買超市那種,總覺得菜市場賣的會比較好吃。 請有經驗的板友分享一下~或是誰可以幫我回家問媽媽XDDD 無盡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01.101

01/27 03:27, , 1F
我也想知道
01/27 03:27, 1F

01/27 10:18, , 2F
印象中好像會提早開
01/27 10:18, 2F

01/27 12:38, , 3F
除夕當天會有 但那人潮......(住戶辛酸談)
01/27 12:38, 3F

01/27 16:08, , 4F
你要買的那些都滿能放的,最好提早去買
01/27 16:08, 4F

01/28 10:10, , 5F
我知道溪州市場,除夕當天中午會開始收,人很多,錢收好
01/28 10:10, 5F
文章代碼(AID): #1IvKq1Ms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Kq1Ms (ShuangHe)